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台北市內湖運動中心FUN暑假

98年7、8月FUN暑假球類課程密集班受理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21時,採現場報名

 

報名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 9樓球館部

 

電話:(02)2627-7776#124

 

內湖運動中心暑期營隊招生中

 

臺北市內湖運動中心擁有最佳的視野、最完善的設備、多樣化的課程及陣容堅強的教練團隊。七樓的室內溫水游泳池長25M (7水道)、設備包含蒸氣室、烤箱、藥浴池、兒童戲水池、還可環視周圍山景,感覺悠閒自在。

 

五樓體適能健身中心每小時僅僅50元,就能使您全身細胞活絡動起來。除了籃球館(多功能綜合球場)外還有羽球館(6面球場)、桌球(9個桌檯)、撞球台(6個檯)、壁球場(2面)、高爾夫球館(5道揮桿、推桿區、電腦模擬室、沙坑區)。

 

最值得一提的是,全國最大攀岩場就在內湖運動中心,一樓的攀岩場分戶內兒童練習區和戶外高難度攀岩區。

 

靜態方面有六間多功能教室,提供的課程含括: 有氧系列、飛輪系列、身心瑜珈、專業舞蹈、養生武術並依不同需求、不同時段開了一百多堂課程供民眾選擇、亦於每週三提供免費公益課程回饋大內湖區市民,讓我們有更多照顧您健康的機會。

 

暑期我們更準備了多達百種的兒童營隊與課程,例如:籃球、羽球、桌球、撞球、壁球、高爾夫球、攀岩、游泳、兒童體操、飛盤躲避球、法式滾球等多元化的體驗,幫助家長陪小朋友度過一個好玩又新奇的快樂假期。

 

內湖運動中心  營運部經理 鍾任翔  

手機:0952198015   辦公室電話:2627-7776-130

E-Mailscott@nhsports.com.tw

本中心網站:http://www.nhsports.com.tw

Published 2009年6月28日 上午 10:55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