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公告】本人即日起卸除市長職務

各位市民好

很遺憾的要告訴大家,因內部事務無法取得共識,本人即日起卸除市長職務,只任後台技術人員,不任管理事務。

新任市長由圓球創始作者群他日再覓,過度期間有任何疑問請先去信尋求作者朱彥碩先生解答,討論版若有疑問請先向資深版主洽詢。很抱歉任職期間帶給大家困擾並且無顯著成效,對於圓球創始作者群的冒犯,本人致上最高歉意。

如有帳號技術性疑問,仍可來信roundball.mayor@gmail.com詢問,我可替你解答,其他爭議糾紛,請洽作者朱彥碩先生或版主群。

最後希望各位喜歡籃球的朋友繼續支持圓球,要創建一個籃球網站不容易,圓球需要大家的建言和肯定,感謝。

 

 

Fiancee

2010.02.12

Published 2010年2月12日 下午 03:29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