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公告:天氣很熱,更要冷靜!

針對最近一些討論區的問題,我有話說。雖然圓球還沒有亂到像泰國紅衫軍搞得曼谷烽火街頭那樣,但是隨著季後賽的進行,大家火氣都很大,幾句話講不通也就開幹了。不管是酸的、譙的,我希望大家都能自我克制。另外還有球隊版的事,我也有我的看法。

 

我不是很願意花太多時間,在處理討論版的問題,因為我相信圓球城市已經搞了十年了,大家來到這裡的平均素質會比其他論壇要來得高。所以,討論區裡只要不是帶髒話,我原則上不會做太多的封禁動作。講白一點,我不太希望去管球迷去討論什麼,說什麼,只要不涉及人身攻擊,我沒有什麼限制。至於有人說跟我意見同的就不封,意見不同的就封,那純屬扯蛋。你不罵人不挑釁,我怎麼會去封你?

 

但是有幾位版友,我希望你們自己能自我克制。說真的,之前我處理過的幾個,就不是禁封了事,是直接把帳號砍掉,眼不見為淨。所以希望你們有時候必須體諒一下,圓球目前的管理人員並不多,版主更少,即便真有什麼錯殺的時候,我也不會怪版主。直接了當的說吧,我就是會挺版主的處置,所以我希望有些版友不要總是跟版主對著幹。版主也不是吃飽撐著沒事幹,專找人碴來著。有些你覺得有處罰過重的,可以來跟我申訴,但我不希望直接在討論版上就對著嗆聲,這就沒完沒了了。當然,我也會對版主的一些言行多有規勸。

 

球隊討論版的事,我會認真的考慮。但是我希望要申請討論版,有一個最重要的要件:必須有人出來擔任該版的版主,我可以考慮開放若干幾個人氣較高的球隊。但這件事我還必須跟幾個現有版主商量,看他們的意見。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分組開放,所以我希望,如果你有意願擔任版主,請告知我一聲。

 

原市長辭了之後,我只答應做「代市長」,這一代會代多久我也不知道。說實在的,我也忙得很,以前孤家寡人時,管網站的時間多,但現在女朋友追回來了,手上又有一堆事待做,人生有了新的意義,自然花在網路上的時間會減少一些。若在管理上有所缺失,也請大家多多擔待。我希望圓球的人氣會繼續往上爬,這是我比較會幹的事,但也不希望因為衝人氣而亂了討論版的規矩。

 

祝大家夏天愉快,吃冰淇淋吃到爽。

Published 2010年5月24日 下午 03:03 by 朱彥碩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