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公告: 最近圓球, 好慢....

各位市民,
最近的圓球好慢, 對吧?
隨著季後賽大家熱烈的討論, 流量簡直就是到了一個無法接受的爆炸! 目前後台的 research 工作持續進行中,
但是因為工程局也有外務纏身, 以致於目前稍微停擺.

就像各位的電腦如果開始緩慢時, 所要做的不外乎:
1. 硬體升級
2. 更新軟體
3. 清除檔案

關於第一點, 我們目前真的沒有多的錢可以去做這件事情, 所以暫緩

至於第二點, 目前工程局鎖定的免費軟體是 Durpal 7.0, 如果有那位市民熟悉的, 我們需要你的幫助!
(或是你對於 coding 有足夠的認識想要試試看, 也可以提出!)

第三點則是最簡單, 而且也是我這個非電腦界就能搞定的!  接下來的幾週, 我會把一些舊的討論慢慢刪除掉. Roundball Cafe 的會比較嚴格執行, 只要是 2010 以前的通通刪除. 其他的版面, 則看情況而定. 
如果是所謂的「月經文」, 也會被刪除

各位市民如果有特別想要保留的討論串, 請趕快跟我講!

另外, 有人說「號角聯播」的那條 browser bar 拖累速度, 其實我要跟各位強調它是無辜的!
一般來說, 這種 Java Script 只要你登入過一次, 就已經紀錄在你的 cookies 裡面, 了不起也就是 1 kb 的流量
只要你不是用撥接上網, 第一次在 1 秒鐘之內應該下載好, 第二次以後根本就會下載於無形
這部分可以請更了解的市民稍做解釋, 結論來說, 「號角聯播」並沒有拖累各位瀏覽圓球的速度
而右邊視窗被消去的問題, 我已經請工程局幫我趕工研究.
「號角聯播」這個 idea 是會繼續的, 圓球不能一直活在石器時代, 對吧?

速度的問題, 我會盡量尋找方法解決, 很抱歉沒法提供大家完美的閱讀以及討論品質, 我們會改進的!

 

Published 2011年6月14日 上午 10:21 by GTO_Andy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