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週記—這下子可亂了!

新浪雖然是六連敗,但是我想到上個星期阿三就講過這一週要宰殺達欣,所以在諸將回魂的情況下,贏得不僥倖,也繼裕隆之後第二支確定進入季後賽的隊伍。但是九太居然會輸給台銀,這下子可打亂了SBL季後賽最後兩個名額的戰局。

 

就打到327日止,達欣、中廣、九太與台啤四支還有希望搶季後賽的球隊,其形勢如下:

 

達欣(1111)3./28對中廣,4/3對裕隆。

中廣(1111)3/28對達欣,4/4對新浪。

九太(1112)4/3對台啤。

台啤(912)3/28對裕隆,4/3對九太,4/4對台銀。

 

 

戰績相同者以對戰勝負為優先,然後是兩隊對戰得失分比,應該比到這裡就可以分出高下了。如果再比較這四隊目前的勝負關係,如下:

 

達欣對中廣:21敗。達欣目前也以正20分領先。

達欣對九太:13

達欣對台啤:31

中廣對九太:31

中廣對台啤:22敗。但中廣以正20分佔優

九太對台啤:12敗。目前台啤正14分,還有個問題,有一場200勝九太因九太罷賽,這到底得失分怎麼算還不知道,姑且以20分計算。

 

所以,現在達欣對中廣、九太對台啤是最關鍵的兩戰。暫時不用考慮台啤,他們除非全勝,全勝也最多也只能排到第四,否則沒有機會。

 

如果中廣輸掉,最多只能拿到第四,達欣至少確定晉級;如果中廣連新浪那場都輸,那麼九太如果打敗台啤,中廣就出局,那麼達欣就要掉到第四,九太第三;反之如果台啤打敗九太,他們只要輸掉另外兩場的任一場,中廣還是晉級。

 

如果中廣打敗達欣,也可以確定晉級,除非達欣最後一戰打敗裕隆,否則中廣將以第三名進入季後賽;達欣如果輸給中廣又不能贏裕隆,最後跟九太勝率相同時,是他們最糟的狀況;如果九太輸給台啤,這也是他們唯一的機會。

 

以達欣現在這個樣子,贏裕隆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他們要全力拼中廣這場;如果中廣沒贏又輸給裕隆,那麼只能寄望台啤幹掉九太,否則就會掉到第五。而台啤明天要是輸給裕隆,也宣告與季後賽說再見。

 

雖然中廣傷兵累累,但是相比之下,他們還算是較為有利的,關鍵是他們對九太與台啤都佔又優勢;而達欣也還有勝算,但明天不贏,你不能期待九太可以打敗日正當中的台啤,何況台啤今年打九太都頗有心得。總之,這是在各隊都已經沒有落敗的本錢中,明天達欣與中廣這一戰勢必產生很大的變化。中廣可以自力打敗新浪也可以進入季後賽,但是你能期待現在的中廣可以打敗新浪嗎?

 

又,如果台啤明天幹掉了裕隆,全隊百分之兩百會衝季後賽,後面再贏的可能性相當大。裕隆在這個時刻,還有對達欣、台啤各一場,裕隆會不會輸球?台銀今天做掉九太已經完成了他們本球季最重大的攪局工作,除非台啤二連勝後,他們又把台啤做掉。

 

現在還剩下一週的比賽,好戲還有得看。

 

 

Published 27-03-2004 06:43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4年3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9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