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給亞青小將的一封信

你們也許覺得輸了一場「很有機會贏」的比賽,但罰2914,我可以理解你們到最後都沒力了。但是你們沒有放棄任何一個能贏的機會,在台灣的球迷通通曉得你們打得比老大哥好太多了。因為你們的盡力表現,台灣球迷的心又團結在一起。圓球很少為了中華隊的比賽,那麼多人關心跟討論,只有你們,中華亞青隊,因為你們感動了每個球迷。

 

剩下一場,黎巴嫩。

 

對,黎巴嫩對中國是放了大半場,等著來爭第三。但是我想告訴你們,你們令每個台灣球迷都感到驕傲。我本來想給你們每個人都發條簡訊鼓勵你們,現在我會請朋友,將這封信印給你們。

 

明天這場比賽,可能也是你們籃球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場比賽。贏了,你們會登上世界舞台,這是你們現在所認識的任何一個SBL球員當中,都沒有過的經歷。你們會跟一群未來可能在NBA當明星的球員比賽,對,就站在世界的舞台上。

 

張宗憲:我知道你的turbo很強,但你要記得我跟你講的話,體力要去調節。四節都用同一個速度衝,你會累死,而且到後面會注意力不集中,也會手軟沒力。你可以不保留的打最後一戰,但還是要記得,你的turbo不是讓你開四節的。不要自責,這場球,我不認為你們輸了。

 

蔡峻銘:黎巴嫩的15號中鋒很喜歡從中間地帶拋投或小勾射,他不快,但是很壯,動作也很有效,明天你要小心。黎巴嫩的球員都很壯,你也是隊長,隊友有點失控的時候,你要主動去穩下來。

 

羅鈺群:小羅你打得很棒,令我大吃一驚,我不知道你這麼厲害。有時候要勇敢的接管比賽,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陳耀庭:你的傷不礙事了吧!比賽是有趣的事,不是嗎?我希望你記得這次比賽的感覺,以後也要這樣。重點是,峻銘明天會很辛苦,你也要咬牙撐住。

 

吳建龍:「黑豬」,我最喜歡在場上聽到有人這樣叫你,你不曉得你很可靠嗎?黎巴嫩有很多球員跟你很類似,你要加油,做中華隊禁區最好的靠山。

 

彭俊諺:輸球很懊惱吧,沒有關係。你表現得很好,我都知道,你經驗比較少,已經非常好了。朱哥很期待你回來告訴我,你打得最好的是那一場比賽。希望,就是這最後一場。

 

楊政倫:不要覺得在國家隊得分比較少,就覺得自己打不好,政倫,你有時打球就會想太多。我要看到一個天不怕、地不怕、進攻毫不猶豫的楊政倫,你要做給我看喔。

 

林義富:我知道你很沮喪,為什麼早不受傷晚不受傷,偏偏是在這個時候。義富,沒關係,你還是要有所準備。

 

吳敏賢:朱哥知道你做什麼都很拼,這樣很好,把一切拼到最後。我最喜歡你的,也就是這一點,因為你從來不放棄。

 

謝鎮陽:你有很多動作很像你的學長林宜輝,我也希望你在最後一場球也可以「林宜輝附身」,甚至打得比他更好。亞青對你是特別的經驗吧,球隊有時會很需要你的籃子,需要你時,你要勇敢挺身而出。

 

胡喻証、吳宏興:雖然你們兩個上場時間比較少,但是最後一場可能會打得很慘烈。這是一個球隊的戰爭,不是少數幾個球員的戰爭。你們也要隨時做好上場的準備,就像在新榮時一樣。

 

田本玉、謝玉娟、黃義祥三位教練:田田,看妳帶的球隊比賽,真的要叫救護車在現場stand by,我也差點快斷氣了,現在心臟已經被妳練到非常有力了。輸球很難過我也知道,但妳都沒放棄過,對吧!小娟、阿俊教練,小朋友有時候會殺紅了眼,給他們多一點安慰跟心理建設。明天你們面對的是「黎巴嫩籃球史上最偉大的教練」之一,保羅。他很了解我們很多台灣的球員,但並不了解你們,就讓他看看我們台灣教練的實力吧!

 

我只想告訴你們,只要你們在場上不曾放棄,遠在台灣的我們,每一個默默幫你們加油的球迷,也不會放棄。想想你們中華成人隊每次在正式的國際賽都被韓國殺得落花流水,你們已經打得非常非常棒了。明天不論結果如何,我想我都會哭的,上次只有Michael Jordan退休的時候讓我哭了,你看你們多重要。

 

我想去加拿大,跟你們一起去,這是我欠你們的。

Published 09-09-2006 12:40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6年9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