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tupid Coach—Flip Saunders

在活塞隊客場大敗給金州勇士隊32分後,79111,我真的受夠了。對一個活塞隊的支持者來說,我現在活的是「他X的」窩囊。

 

PleaseF-I-R-E-D Flip Saunders。我不想浪費一點時間,在「這個」教練身上。

 

或許這樣說,對Saunders有點苛刻,但是我無法忍受每一個星期都要承受一場空前慘敗的滋味。

 

開幕戰,活塞隊在主場被公鹿破百踹掉。你知道嗎?公鹿隊一向視活塞為他們的「苦手」,季後賽不僅沒贏過,而且碰一次死一次。但是今年,卻讓公鹿開心大勝而歸。

 

勇士隊有12年沒打進季後賽了,他們在主場取勝活塞後,戰績達到了43敗,勝率突破五成。我突然有一種感覺:難道活塞隊就是給人找信心用的?Saunders臉上寫著:我很爛,大家來電我!

 

SaundersBen Wallace不會進攻,所以冰他。兩人的誤解也沒有化解,你是教練你最大,但是你的「教練哲學」在季後賽被人拆台,而這一季,活塞開季像什麼樣子?

 

2002年以來,活塞迷就終於感覺到有出頭的一天。我信任活塞隊的防守長城,也相信這就是活塞隊要打的籃球風格。但是現在,全都變了,此時此刻,是我這個活塞球迷在過去五年來感到最可恥的一天活塞被勇士踹了33分,我是真的非常非常的惱火。

 

Ben Wallace的價值,並不僅是那10幾個籃板球跟防守數據而已,他讓Rasheed WallaceTayshaun Prince的防守也變得非常有威力,因為他可以填補其他的防守死角。

 

但是現在,活塞的防守算個屁?

 

我不怪什麼「零容忍政策」,這不是理由;也不怪新球,這也不是理由。Saunders未免太低估失去Ben Wallace的重要性,Dumars也沒有完全體認到,而「完全尊重」總教練,那麼,當問題發生時,該要怪誰呢?

 

不是Flip Saunders還有誰?

 

我無法想像,若我是底特律的媒體會怎麼做?也許一天一篇文章,或每次轉播活塞隊的比賽就幹譙一次,轟也要把Saunders轟下台。我料想中途換他的可能性並不高,除非活塞連季後賽都打不進,但最慢也是在這個球季結束後,就會讓他滾了。你認為我最恨Isiah Thomas嗎?不,尼克隊的死活跟我無關。我最賭爛的,就是Flip Saunders,從現在開始,我是對他不會有好話說的。

 

我還曾經很天真的對Saunders存有幻想。事實證明,我錯了,他可以在灰狼隊連續七季在季後賽首輪陣亡不是非戰之罪,而是他的本事就是這麼回事。

 

輸勇士隊33分,全部加起來才得79分,這種輸法不是「偶然」,難道這就是Saunders所要的「會進攻的活塞隊」?

 

我真的非常丟臉。

Published 12-11-2006 10:24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6年1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