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還有輸球的藉口嗎?

屢次在瓊斯杯、在東亞運打敗日本的中華隊,在正式的亞運舞台上,我們輸了,輸給我們預想可以贏的日本,而且輸得很難看。

 

不用懷疑,這就是中華隊。有藉口嗎?讓我們幫中華隊想一想。

 

A、傷兵很多:是的,我們集訓了快半年,傷兵能不多嗎?我曾經聽到一些球員私下在傳,進中華隊就要有受傷的心理準備。很好,這一次是不是又要拿這個當理由?田壘傷沒好,為什麼讓他打那麼久?

 

B、行李不見,所以練球晚了:這是什麼理由?

 

C、對方有歸化的洋將:請問人家幾歲了?中華隊第一次碰到洋將嗎?

 

D、水土不服:日本隊水土就服?

 

E、第一場比賽難免會緊張:日本隊就不是第一場比賽?

 

還有什麼理由?還有什麼藉口?你要不要幫中華隊想一想?

 

我突然發現,你喜歡中華男籃、愛中華男籃,會變成一種折磨。你越是寄望越深,失望也越深,然後越愛你會越短命。我寧可叫青年隊上去打,都不會這個樣子,不是嗎?

 

這樣說要去打亞洲杯?還打個屁?還2008奧運,不要作夢了。

 

我也沒有辦法再為李雲光找到任何的理由跟藉口了,我希望,明年起,中華隊如果真的要拼國際賽的話,換人吧。換別人當,換邱大宗也好,換外籍教練也好,都比現在好。

 

我對於部份球員(不是全部)感到非常失望。有的人在國內當大爺當太爽了,每次都以為穩選上國手,怎麼打都是國手。我為什麼堅持要換教練,就是因為有些人根本就已經變成了國家隊的當然人選,怎麼弄都不會下台。不敢幹大牌球員,不敢換掉大牌球員,這個總教練當得有意思嗎?

 

不要再跟我講瓊斯杯,我講過很多次了。要不是在台灣比賽,沒有主場優勢,沒有裁判幫忙,我們不一定打得贏。我說對了沒有?

 

輸給日本,證明了一件事:中華男籃,可以考慮放棄國際賽了。在沒有發憤圖強的雄心跟計劃前,講什麼,練什麼,都是空的。跟哈薩克那場,我們再輸嘛,再輸以後亞洲比賽都叫亞青隊去打,反正結果差不多,但看得比較爽。看現在中華隊打國際賽,傷心傷胃又傷身,我幹嘛?

 

我真是氣呆了。

Published 02-12-2006 11:12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6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