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選秀會當天希望發生的十件事

今天就要選秀了,你期待發生什麼呢?

 

選秀會同時也是個「大賣場」,往往也會搭配著許多重量級交易,我希望,十件事可以在選秀會的同時或稍後發生。以下就是我希望今年選秀會所聽到的消息:

 

1、放了KG一馬吧:

我真的希望,KG可以在選秀會時被灰狼隊一併打包交易掉。因為這個曾拿過年度MVP的「狼王」,在北地明尼亞波利斯實在過得太苦了。現在有關KG的交易傳聞很多,希望不僅僅是「猜測」,而是成真。看KG這麼好的球員卡在那邊,誰不會難過?

 

如果真的被交易,我希望是東區的球隊得到KG,平衡一下也不會死吧!

 

2、希望Amare Stoudemire不要被交易掉:

有關KG的交易傳聞中,有一個就是涉及到Amare Stoudemire的。也許他們兩人會在同一個交易案裡被交易掉,我並不希望看到這個結果。因為AmareNash的搭配非常具有觀賞性,很可能Amare一離開Nash會威力減半,這會非常令人惋惜。

 

為了冠軍,太陽隊可能有非要KG的理由;但為了球迷的眼福,我希望Amare可以留在太陽。

 

3、Kobe你還沒到走的時候:

我最不希望聽到的一件事,就是Kobe被交易,這就好比我聽到Iverson被七六人隊交易掉一樣。除了湖人,那裡也不適合Kobe,那一件球衣也沒有比湖人隊的球衣更適合Kobe。不要讓我失望,Kobe,你的奮鬥還不夠,你對湖人隊、對LA都還有一份責任在,這還不到你走的時候。

 

在此同時,我也希望湖人隊在選秀會上做點事情。Kobe發飆罵老闆「白癡」跟陳幸妤發飆罵公公趙玉柱「去死」一樣令人吃驚。我理解他們的心情,但該忍直須忍,Kobe要按下這口氣,而湖人也應該要有所動作,不然就太令人失望了。

 

4、易建聯被東區的球隊選去、或被交易到東區的球隊:

為什麼我不希望易建聯到西區球隊去?因為出頭不易。簡單的說,在東區更有表現機會,而西區那些魔人,那會輕易的讓出位置?易建聯是很有潛能的球員,如果真有他不喜歡的東區球隊選到他,也沒交易他,我希望他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報到。

 

像老鷹、波士頓或公鹿都有可能去做「攔胡」的工作,我不相信易建聯會跌出前10順位。不過,如果打NBA的第一年就挑三揀四,對他的前程並不會有幫助。那天人家把他交易到既無華人市場、戰績也不好的球隊,難道易建聯的「團隊」要叫他回中國打球算了嗎?

 

5、快艇隊可以選到不錯的得分後衛

我對快艇隊相當喜歡,沒打進季後賽有點可惜,但希望他們可以選到不錯的得分後衛或是控球後衛來補強他們的後場陣容。快艇隊也有可能交易掉Corey Maggette,但我希望他們可以選個會投三分球的球員來。

 

6、孫悅可以被選進第一輪

在美國幾乎是跑了一個月,孫悅馬不停蹄的到各隊去測試,說明了一個在首輪末段、次輪前段的球員所代表的心情。孫悅並沒有得到任何一隊的選秀承諾,因為是在這個位置,所以也很難得到什麼保證。但努力這麼久,就希望不要白費。

 

我希望孫悅可以被首輪選中,這樣很多台灣球迷跟他要的簽名就可以增值了。

 

7、拓荒者隊可以有人事動作換掉一些中鋒

確定要選Greg Oden後,我鬆了一口氣,這代表拓荒者隊並沒有吃錯藥。而拓荒者隊也確實是需要出清一些球員,特別是中鋒群。我很有興趣知道Zach Randolph去那裡,但我更希望Randolph可以留下,他與Oden一攻一守,放眼NBA可能還真沒幾個球隊的禁區頂得住他們。

 

8、希望老鷹隊「好好選秀」

這幾年看他們選秀的結果,是,球員到他們那邊都打得還可以,但是總有一種感覺:他們是在囤積某方面的人。囤積的目的是什麼也不知道,不過拜託,不要再選前鋒了,他們已經多到沒地方放了。

 

除非,他們是想選來做交易。

 

9、Shawn Marion有個好的地方可以發揮

我也不希望他離開太陽隊,但也許Marion在太陽隊的日子已經盡了。最好不要發生,但如果發生,我希望Marion可以到一個讓他能完全發揮的地方。Marion一直是我個人非常欣賞的全能小前鋒,但他沒有受到應有的肯定。換個地方,也許換到東區,會讓他快樂很多,以他的能力夠把東區許多球隊給殺爆。

10、祝我跟艾迪採訪過的那EA六活寶好運

我最不擔心Kevin Durant,但最擔心Brandan Wright。我個人比較喜歡DurantJulian Wight以及Corey Brewer,祝他們到理想的球隊。也因為在今年選秀前有這樣一段訪問,讓我對今年選秀會感興趣的程度超過過去。
Published 29-06-2007 01:45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7年6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