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誰是騎士的救命稻草?

在昨天播完騎士與太陽一戰之後,我可以斷言,如果騎士隊再不簽回來Anderson Vajreao,騎士頂多就是打得進季後賽而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出息。

 

但是,你願意付Vajreao一年900萬的薪水嗎?換作是任一個老闆,恐怕都有點肉痛吧。

 

騎士隊的團隊薪資其實也是高的嚇人,整個已經超過了七千萬美金,在與Vajreao的簽約問題上擺出強硬姿態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現在的問題是,他們去年用這個陣容已經打到總冠軍賽了,而一個夏天過後,別的東區球隊都在增強,只有他們退步,這就很難讓人忍受了。騎士隊陷入兩難,也只好使出兩手策略,一方面與Vajreao繼續談,一方面也尋找其他的替代方案,若不如此,後面的仗就很難打下去了。

 

因此,騎士隊先搞定也是抵著不續約的Sasha Pavlovic,他拖著不簽約,Vajreao也不會簽約,一方面再找自由市場上還有沒有其他的可用之兵,但要找可不容易,首先他得要「很便宜」,用一百、兩百萬就可以打發的,再者要有經驗。要找到這一種人,算來算去,騎士隊也只有兩個選擇:上季在公牛隊的中前鋒P.J. Brown,以及上季在活塞隊的Chris Webber

 

眼下來看,騎士隊要簽Webber的可能性幾乎沒有。即便用老將底薪來簽,Webber第一考慮一定是活塞。想當初傳出歐洲有球隊要高薪簽他,Webber老爸就表態希望兒子留在活塞隊。如果Webber跟打敗活塞的騎士隊簽約,他老爸不翻臉才怪。

 

P.J. Brown又如何?他顯然不是不能打,而是累了。想找他的球隊又何止騎士?他老人家會慢慢看,等到看了一段時間之後再選擇復出,所以現在找他,他可能不會答應。我個人認為,P.J. Brown應該是會到球季半程以後再考慮投效有希望的球隊,騎士不是他唯一的選項。因此,在這點上,他們沒有任何優勢可言。

 

既然如此,那似乎只有一個辦法:簽回Varejao。但是要簽回來要等到何時?如果騎士隊要等到球季中才願意簽短約,那也是一個辦法,我預料騎士隊會想這麼做。但目前騎士與Vajreao僵在那邊,可說是雙輸局面,我自己是認為,騎士隊當初沒有非簽Pavlovic的必要,但他最後沒有開太高的價,不簽也說不過去。而Vajreao有這個能力叫價,卻沒有球隊願意跟他用他喊的價格跟,弄到最後,Vajreao並沒有任何好處。

 

騎士隊並非想過這些後果,像交易來Cedric Simmons就是為了防這一手。但也要敢用才行,現在Mike Brown還是不放心讓Simmons多打,寧可打一大四小,但如此一來,他們的禁區與防守就沒有任何優勢可言。

 

騎士隊目前還有忍受的空間,但一支準冠軍隊要是什麼都不做,錯過一鼓作氣奠定在聯盟裡位置的機會,那就形同等死。

 

Published 06-11-2007 04:57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7年1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