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你們再混嘛!

做活塞隊的球迷,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活塞隊在第一場主場,領先這麼多的優勢下,最後可以敗掉,我真懷疑我是不是瞎了眼,居然在圓球高峰會上會認為活塞隊可以打敗波士頓,成為東區冠軍,甚至總冠軍。是的,那只是一場輕敵的敗仗,但是活塞隊過去不就是這樣死的嗎?

 

●如果大家還記得,去年活塞對騎士時也是先贏兩場,然後被騎士隊到倒灌四場。打贏前兩場的時候,你看到活塞隊那副嘻嘻哈哈的模樣,再看看他們後來的下場,你只有一種感覺:死了活該!我當時轉播看他們那副撇海的衰相,大發「早死早超生」之感。一年之後,那些該死的痞樣又來了,可見根本沒有學到教訓。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不把對手當一回事的球隊。活塞隊「太皮了」,皮到Flip Saunders根本管不了。你看Larry Brown在的時候,球員敢不敢這樣?我會建議Joe Dumars要適時下去罵人,像Rasheed Wallace在落後時還跑去偷聽七六人隊暫停時那個痞子樣,像話嗎?

 

●活塞隊裡有某些人,也把這季後賽看得太簡單了。我還是認為最後他們對七六人隊可以勝出,甚至連贏四場都可能發生。但是,第一場可以這樣輸,表示第二場非把一些押箱寶的東西拿出來用,因為非贏不可。萬一上帝又讓七六人隊贏了呢?活塞隊有誰能保證,這種事絕不會發生嗎?不要跟我講Rasheed Wallace能保證,「華半仙」早已經失靈了!

 

●更離譜的是,要混居然還好幾個人一起混,如果只有Rasheed Wallace一個人還輸得掉比賽嗎?與其這樣,還不如讓替補上去打,還不一定會輸球。

 

●一支要拿冠軍的球隊,照理說不應該有這種狀況。去算一算歷來NBA拿到總冠軍的球隊裡,有誰是第一場在主場就跌倒的?

 

●像活塞這種球隊,有時就像一群老兵一樣,知道什麼時候要認真,什麼時候要鬼混。但是他們忘記了一件事,這是在給他們的總教練帶來麻煩而不自知。現在第三場輸掉了,七六人隊的士氣回來了,下一場所有的壓力全又回到了活塞隊身上。活塞隊能怎麼辦?是不是得把一些壓箱寶的東西全拿出來?別忘了,波士頓還在看,看你們能變什麼把戲?即便過了七六人這關,一些等到希望碰到波士頓才用的戰術跟打法都提前洩底了,不是自討苦吃嗎?

 

●如果說輸一場是意外,現在已經輸了第二場,表示活塞隊完全低估七六人隊的士氣與作戰能力。就算是一個你很有信心擊敗的對手,難道不該正視你的對手嗎?

 

●還是那句老話:請炒掉Flip Saunders吧!他管不住這幫傢伙。當他對球隊已經失控的時候,你能期待他打出什麼戰績嗎?

 

「輕敵乃失敗之母」,活塞隊的球員應該好好去讀一讀歷史,歷史上都可能發生幾十萬大軍敗給幾萬人甚至幾千人的戰爭,籃球場上,尤其是NBA季後賽,那有必勝的道理?

Published 26-04-2008 11:50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8年4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