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08年NBA選秀特區—模擬選秀(下)

延續上篇,樂透區之後,其實有一大段是實力相當的球員,後面就得看自己的眼光了。

 

15、鳳凰城太陽隊:Brandon Rush6-6Kansas,大三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Rush家族」很沒信心,目前可能是Rush身價最高的時候,但是用這個順位選他,還是覺得太高。另外,太陽隊最令人注意的應該還是他們會不會交易掉Boris Diaw或是Leandro Barbosa

 

16、費城七六人隊:Marreese Speights6-10Florida,大二

七六人隊是需要增強內線高度,如果他們無法今年在自由市場上有所斬獲,他們必須有所準備。Speights是有高度也有噸位的球員,而且你不用擔心Florida出來的球員天賦夠不夠。

 

17、多倫多暴龍隊:Darrell Arthur6-9Kansas,大二

Arthur很適合目前暴龍的球風,而且也可以增加禁區的強度,也有速度,看起來是很不錯的選擇。我想暴龍再怎麼選,都會以四、五號位置的球員為止,大致上不會差太遠。像North Carolina StateJ.J. Hickson也可能是人選。

 

18、華盛頓巫師隊:Roy Hibbert7-2Georgetown,大四

由於是地主球員,這是在許多差不多的球員當中,選擇他的理由。但把Hibbert選來,巫師隊的禁區就完整了。由於Gilbert Arenas應該會留下,而Antawn Jamison留下的可能性也很高,因此其他位置看似還沒有變動的跡象。

 

19、克里夫蘭騎士隊:Robin Lopez7-0Stanford,大二

騎士隊的內線該汰換了,他們要面對很大的禁區危機,特別是Anderson Vajreao可能會走。加上Zydrunas IlgauskasBen Wallace都已老化,因此選個中鋒很合理。但他們不只是要潛力股,至少還希望在實力上有點保證。

 

20、丹佛金塊隊:Mario Chamlers6-2Kansas,大三

Anthony Carter變成自由球員,他們也需要一個控球來與Allen Iverson搭配,Chamler是這裡可以選到最好的一個。我預料他們今年將很難交易掉任何一個他們想交易的球員,只能維持現有陣容,看看來年會不會好點。

 

21、紐澤西籃網隊:Donte Greene6-9Syracuse,大一

籃網隊可能會兜售Richard Jefferson,他們需要小前鋒戰力填補。Greene是比較高大的小前鋒,但我基本上認為他棄學太早,根本還不到時候也不夠成熟,但天份無可置疑。如果籃網隊在這邊沒有選內線球員,表示他們非常有可能留下Nenad Krstic

 

22、奧蘭多魔術隊:Courtney Lee6-5Western Kentucky,大四

魔術隊很需要後衛,因為他們有一票自由球員都是後衛,所以他們需要雙能衛。他們可能續約Keyon Dooling,但是一個切實能用的雙能衛才是他們需要的。你總不能期望J.J. Redick,雖然魔術隊還是要用他,但多少有些冒險。Lee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有第一輪被選中的可能。

 

23、猶他爵士隊:Jason Thompson6-10Rider,大四

爵士隊喜歡用成熟一點的球員,Thompson在選前的各訓練營表現都還不錯,雖是非籃球名校出來的球員,但高度、技術都不錯。對爵士來說,這是可用的即戰力替補。不過,不論爵士選誰,對他們現階段都未必用得到。

 

24、西雅圖超音速隊:Serge Ibaka6-10Congo1989

超音速隊的第24順位一直想選個國際球員,過去他們也選了一堆,但還是樂此不疲。身材條件相當好的Ibaka會是很好的選擇,他也可以彌補過去幾年來禁區球員比較薄弱的問題。但總的來說,他還是一個未知數。

 

25、休士頓火箭隊: DeAndre Jordan6-11Texas A & M,大一

這個球員的天賦條件不應是這個順位,但是從之前的前10順位一路狂掉到後面,必有其因。火箭隊還是可以選他試試看,弄不好還有機會撈到寶。

 

26、聖安東尼奧馬刺隊:Ryan Anderson6-10California,大二

馬刺隊有一幫老將要退休,在最近看到Anderson的名字擠進了選秀末輪,料想馬刺隊可能會以他來取代部份老將。

 

27、波特蘭拓荒者隊:Nicolas Batum6-8France1988

27順位原本是黃蜂隊的,但是拓荒者隊用錢買了過來,目標據信是這位法國球員。Batum原本順位不錯,但傳出心臟有問題,結果停掉了部份try out的約。也因為這樣,所以他的順位一路狂跌。但是基本上,這位球員的技術很不錯,而且可塑性高。如果他的身體健康無恙,那麼在這個順位選他就算是偷到了。

 

28、曼斐斯灰熊隊:Chris Douglas-Roberts6-7Memphis,大三

地主優勢,是Douglas-Roberts會被灰熊隊相中的原因之一,特別是在Mike Miller可能被交易、Juan Carlos Navarro可能回到西班牙的情況下,灰熊隊的外線會出現問題。我預料,Douglas-Roberts即便是在如此後段順位被選上,若是在灰熊還是有相當充份的發揮餘地。

 

29、底特律活塞隊:J.J. Hickson6-9North Carolina State,大一

活塞目前在積極尋求交易,其中Rasheed WallaceTayshaun PrinceChauncey Billups都是可能的人選。現在他們要改造,就需要新血填補,其中也以Wallace的替代人選最難找。因此他們需要一個較高的大前鋒球員,也需要夠天份。

 

30、波士頓塞爾蒂克隊:JaVale McGee7-0Nevada,大二

如果McGee落到這個地方來,即便塞爾蒂克隊目前未必缺中鋒,就選了吧。其實塞爾蒂克隊比較需要找到填補James Posey的人選,倘若他們留不住Posey,將是很大的損失。

Published 26-06-2008 01:20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8年6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