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誰把票投給了Burce Bowen?

2009NBA全明星的投票已經結束,東西區先發五人也出爐,你可以在NBA官網新聞看到,但是就結果來說,有點讓人傻眼。

 

●東區的易建聯,在前鋒中排第三,顯然是中國球迷灌票的結果,這是想都不用想都知道的事。雖說姚明多少也有這種因素,但是姚明好歹還實至名歸一點,不像易建聯這麼誇張。

 

●不僅是易建聯,許多中國球迷熟悉的球員,也得到了高票,像是KobeIverson等人。Kobe是意料中事,Iverson今年照說是比較低迷一點,但依然當選先發後衛;而火箭隊居然有六位球員都入選了西區得票最多的前十名;T-Mac今年打那麼差,居然還第三,搞不好是聯盟把他「做掉」給Chris Paul先發的;Shane Battier受傷了一段時間,居然也有近70萬票,比Luis Scola還多;Ron Artest得到136萬多票,在西區前鋒裡排第四,比他上次當選東區全明星隊時票數還多。Rafer Alston居然也有55萬多票,還在Jason KiddChauncey Billups以及Brandon Roy之上,這都是愛屋及烏的結果。

 

●但你想得透中國球迷投票部隊的會丟這麼多票給姚明、易建聯或其他火箭隊成員,但馬刺隊的Burce Bowen居然拿到139萬多票在西區前鋒中排名第三,而且差排名第二的Amare Stoudemire不到7萬票,那就讓人奇怪了。今年已經掉出了先發位置的Bowen,有這麼高的人氣嗎?他又不是「波杰倫」或是「波巴馬」,我真是死都想不透,這個結果到底是惡搞出來的,還是有其他的原因?Bowen本季平均僅2.8分,球季打到現在為止只有一場得分上兩位數,萬一真的當選了西區先發前鋒,我不知道NBA準備怎麼自圓其說。

 

Bowen的票到底從那裡來?我是百思不得其解,除了有人惡搞外,恐怕沒第二種解釋,但惡搞故意投他能這麼有志一同?那也說不過去,NBA不查一查的話大概也說不清楚,難道是外星人投的?我在想,他是不是經常去勞軍?還是有一定的投票部隊每天吃飽沒事幹就在幫他投票?

 

Dwight Howard拿到破紀錄的315多萬票,這是史上第一位超過300萬票的NBA明星賽紀錄。但我相信,如果他繼續這樣下去的話,將來再出個300萬的也不奇怪。如果在Michael Jordan還打得動的時期搞網路投票,Jordan要破個七、八百萬的票都不在話下。換言之,你不能說Howard就是史上最受歡迎的球員,只能說他是網路投票下的受惠者。再說了,看看東區中鋒裡排第二的居然是Kendrick Perkins,也是蠻讓人吐血的。這意思就是告訴你:你根本沒得選,只能選Howard

 

●全明星賽投票時,會投出這麼個結果,其實不是什麼新鮮事,也是可以預期的。但是我們回顧一下以前,雖然有時也會這樣,但是多半是對老明星球員的緬懷,而且他們又打得不太差的時候,還會以票投之,像80年代末期的Kareem Abdul-Jabbar。但是現今時代不同了,網路投票影響太大,人海戰術甚至可以影響結果時,NBA就不得不想想到底要怎樣解決了。當然,不解決也是一種辦法,所以才除了先發五人外,其他七人由明星賽教練自己去選擇。

 

但明星賽投票變成這樣,這會是David Stern要的嗎?真的靠網路民意就符合球迷期待嗎?我很懷疑。

Published 24-01-2009 03:17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9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