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2008-09年NCAA專題:從那場6個延長的慘烈戰爭開始

在美國時間312Big East的聯盟冠軍錦標賽八強戰中,排名第20Syracuse與排名第4Connecticut竟然打出了一場誰都想不到的超經典賽事:6度延長,8人犯滿,打了3小時46分鐘,打到凌晨122分才結束,打完後全都趴了。其中有絕殺被沒收的,有一些幾乎沒上過場臨時被叫上去充數的。正規時間打完是7171,打完6個延長是127117,太瘋狂了

 

你能說什麼呢?籃球不就是這樣的有意思嗎?

 

這也告訴我們,NCAA瘋狂三月,已經到了。我也將盡其所能的在圓球、新傳體育以及體壇週報持續寫今年的NCAA大學籃球。

 

6個延長,瘋了!

犯滿才是幸福。

 

這句話聽來諷刺,但對這場比賽的球員來說,卻像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比賽完後,誰都站不起來了。

 

麥迪遜花園廣場一向是Syracuse的第二主場,平常或許有些觀眾看尼克隊比賽的時候,還會中途離開。但是這場比賽,19375個觀眾,一個都沒走,要看出一個只有上帝才知道的結果出來。

 

正規時間還有1.1秒時,Connecticut扳平比分,但Syracuse從底線發球,中間被Connecticut的人撥了一下,Syracuse的得分後衛Eric Devendorf揀到三分長射破網,這幾乎是與蜂鳴器響同時的絕殺球,但是裁判在檢視影帶後判決不算,於是開始了地獄式的6個延長賽。

 

在這前5個延長賽裡,大家都沒能掌握到他們的最後一擊,但打到第6個延長時,雙方已經徹底沒力了。雙方主力戰將紛紛畢業,各折損四人,但Syracuse最後主力控球Jonny Flynn打了67分鐘並攻下3411助攻6抄截,他還罰16全中,與另一個小前鋒Paul Harris抓下2922籃板、罰1413,聯手打敗了Connecticut。整場比賽Connecticut抓下69個籃板,蓋了16個阻攻,但罰4224成了敗因。

 

「我只想早點結束這場比賽,我祈求上帝結束這場比賽,誰贏都好。」Flynn說。「我的腳幾乎不聽使喚了。這是一場艱苦的戰鬥,而我們打到最後,但沒時間去想了,因為晚上還要跟另一支強隊West Virginia比賽。」

 

再多的文字,再多的言語,敘述這場比賽都是多餘的。就看吧!這就是籃球的魅力!

 

Super Big East

Big Esat聯盟目前有三支球隊排名在前5名,包括第2Pittsburgh,第4Connecticut,以及第5Louisville。另外排在前25的,還有第13Villanova、第20Syracuse以及第21Marquette

 

Connecticut看起來比較像是能有奪冠氣質的球隊,因為他們有高度有深度,而且後衛也不錯,但是他們卻在例行賽被Pittsburgh幹了兩場,輸到沒脾氣。Big East也真是臥虎藏龍,West Virginia也是沒排進前25強,卻完勝Pittsburgh。依他們的情況,要拿到錦標賽資格,非得接連把Syracuse打下去不可。

 

如果你之前已經錯過了一些NCAA比賽,現在開始,為時不晚吧!

Published 13-03-2009 05:15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9年3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2232425262728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