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我最想看到的季後賽七個景象

你期待著季後賽嗎?你期待看到怎樣的季後賽?讓我告訴你,我最希望看到今年季後賽的七個景象,也許真的會出現在我眼前。

 

1、期待Dwyane Wade大開殺戒:

所謂「球星效應」,你要怎麼解釋都行,關鍵是我要看到Wade像當年的Michael Jordan2001年的Allen IversonVince Carter等人一樣大開殺戒,不然實在不過癮。能打團體戰、能打防守的球隊能拿冠軍,但是他們未必球就好看。現在看Wade打球就像當年那種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感覺,這是我想看到的籃球。

 

2、看到活塞被剋蛋慘敗:

你以為我這個活塞迷會希望活塞上演「老八傳奇」嗎?錯了。我的慣例就是,跟我分手的女人,就最好不要再做朋友了,眼不見為淨,這就是我現在對活塞的感覺。至少在這一季,這個隊的死活跟我沒關係了。最好我也不要播到這一組的比賽,就讓我的心「屎」了吧!

 

3、LeBron James單挑Dwyane Wade

如果Wade可以闖過第一關,接下來應該要跟他的「好朋友」,LeBron James正面碰頭了,這像「H2」裡的國見比呂跟橘英雄一樣吧。老實說,我對James還是有點不太滿意,如果他沒膽跟Wade單挑尬表現,那麼所謂「君臨天下」,我是不會承認的。

 

4、LeBron James單挑Kobe Bryant

這會是很意外的結果嗎?一點也不。最後如果變成KobeLBJ,笑得最大聲的一定是Nike。不過這可能也會是收視率很高的組合,但我更希望看到兩人互飆。為什麼我認為Iverson最偉大的一役是2001年總冠軍第一場?他攻下46分,他以他的方式幹掉了湖人,這不是只能用一個「帥」字來形容。

 

5、火箭隊可以闖過季後賽第一輪

為了讓中國的NBA季後賽收視率與我的工作好做一點,火箭隊至少還是要過到第二輪吧。沒有火箭的季後賽,跟有火箭的季後賽,在中國的NBA直播裡收視率差太多了。你知道去年跟前年在中國有多少人紮Carlos Boozer的草人來插針嗎?Boozer本季的受傷以及爵士隊季末的爛表現,是「來自東方的神秘力量」詛咒才變成第八的,你不相信十三億人的念力嗎?

 

6、公牛隊可以翻掉波士頓

並不是我討厭波士頓,而是我喜歡現在的公牛隊。想想過去在80年代三度與波士頓在季後賽交手嘗到的十連敗,就算不能翻掉,贏個一兩場也行吧。而且,我不相信Kevin Garnett不會上場。

 

7、小牛翻掉馬刺

其實這兩隊的死活跟我無關,我也不是說討厭馬刺隊,好吧,我承認我是要報復裘爺所以詛咒馬刺,從我認識他以來,沒有像今年這樣「關心」Allen Iverson跟活塞隊過,光這個球季寫他們就已經超過我認識他的前十四年,明擺著就是給我難看。

Published 17-04-2009 04:23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9年4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