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haq獨家專訪:Dwight Howard沒有機會打敗我,因為我要學功夫了!

過去我只有在全明星賽的時候,曾經近距離接觸過Shaq,他總是在回答的時候聲音比較小。而這一次有機會因為「李寧」的安排下,我有機會在北京市朝陽體育館裡一對一專訪他,他的確是個我所見過「最巨大」的球員,當然,Shaq的回答也相當好玩。

圖說:專訪Shaq。

1、到目前為止,你跟「李寧」的合作都很愉快,當初怎麼會想到跟這個運動品牌合作?

 

答:李寧是個偉大的運動員,在奧運會拿到體操金牌,所以能跟偉大運動員的公司合作是很愉快並感到榮幸的事。而且「李寧」是中國運動品牌裡最大的,因此我將與跟「李寧」合作視為「兩個偉大運動員」的合作。對此,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也相信我們之間的合作會相當愉快。

 

2、你曾經說,可以幫助像Dwyane WadeLeBron James這樣的頂級球星成就冠軍大業。但在湖人隊以前,都是以你為中心來爭奪冠軍。你何時開始有這種想法?

 

答:當我覺得我「變老」以後。我也會有打不動的時候,那時我就會站在一個配角的角色。

 

3、對Michael Jackson的過世,你的看法?

 

答:他是個超級巨星,對此我很難過。我以前曾經出現在他某張專輯裡,我會永遠懷念他,他的過世是全人類的損失。

 

4、平常私底下,你喜歡看那些書?

 

答:一些像「嘉言錄」、「名言集」、「對話錄」之類的。

 

5、姚明下個賽季應該不會出現在球場上,對他的受傷,你有何建議?

 

答:我想對他說,保持自己的健康比籃球重。能養傷就養傷,能好好休息就好好休息。姚明是我所碰過的對手中,最有趣的球員之一,我希望能跟他再次碰頭。如果姚明不打球,可考慮去CCTV當球評。

 

圖說:Shaq在「風格會」上。

6、你這一季的罰球命中率明顯提升很多,有何特別的特訓嗎?

 

答:沒有,我有特別訓練嗎?

 

7、對中國文化,你最想了解的是什麼?

 

答:功夫。

 

8、你到騎士隊之後,Dwight Howard有沒有打電話給你?你覺得他比你強嗎?

 

答:他沒有打給我。我認為DH還不如我,每次跟我對上的時候,還得要用包夾(搖頭狀),什麼時候跟我一對一還能守得住我的時候,我才會承認他比我強。但他沒有機會了,因為我要去少林寺學功夫,所以他更打不過我了。

 

9、你希望以後世人如何記住「Shaquille O’Neal」?

 

答:地球上最能稱霸、主宰籃球場、同時也是最「搞笑」的一個球員。(Shaq還說,他對孩子「更搞笑」)

 

10、你還記得你十多年前來過台灣嗎?

 

():對,我「好久以前」去過了,大概是十多年前。我愛台灣,那一次很好玩,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

圖說:三人與京劇戲旦合影。

Published 12-07-2009 10:41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9年7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