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中國U16青年隊的改年齡問題

中華U16青年隊,今年要面對到中國U16青年隊。而中國U16青年隊現在,正陷入年齡風暴裡。最後我想這事也會不了了之,每次都是這樣的,我早就學會對中國青年球員的年齡懷疑,以及誠信懷疑了。

 

誰都不相信中國U16的球員年齡是真的,只有駝鳥才相信。而中國籃協,跟部份中國球迷就是那隻駝鳥,而且當了駝鳥都不知道。

 

「亞籃網」對於中國球員的年齡關注,大概是諸媒體之冠。但他們可不是無憑無據的質疑,而有些中國球迷是搞不清楚人家質疑什麼,然後用「烏賊戰術」,也許抹黑、說別人也改年齡,憑什麼只抓中國的,卻不知自己已經犯下一個邏輯上的大錯。

 

先看看人家是怎麼懷疑的。

 

亞籃網是直接懷疑你幾歲嗎?不是。從上次爆料CBA部份年齡造假開始,我開始理解他們的懷疑到底是什麼:因為中國球員改年齡,造假的技術太差了!

 

怎麼個差法?為了成績,不管是他們在那種比賽、那種場合,他們會把一些球員的年紀動手腳。亞籃網質疑的就是這個,為什麼在不同比賽,不同的時間裡,球員的出生年月日會不一樣?一下子90年生,一下子92年生,明年比賽就變成93年生?再看看去年的CBA手冊,跟前年的CBA手冊相比較,就有一堆人生日不同,這是巧合?更好笑的是,當媒體去問俱樂部的時候,一概的說是「印錯了」、「打字的人打錯了」這種低級又愚蠢的理由,這謊說給誰聽?印錯、打錯,不會只都錯在生日上吧,縱有筆誤,都會集中的錯在出生年月日上?說難聽點,連造假的本事都不及格,怎麼出來混啊?你以為這些資料,人家不會收集嗎?縱然其他的國家,也會有假年齡的情事,但人家為什麼沒爆出來?就因為人家作假也就一次,一假就假到底,你逮得著嗎?而中國球員是處處作假,參加A比賽是這個年紀,參加B比賽是那個年紀,當大家都是瞎子嗎?

 

亞籃網不是故意找中國球員麻煩,而是中國球員自找麻煩。你作假的技術這麼差,參加各種訓練活動跟比賽的球員資料都會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時,你認為有誰會相信中國球員的年齡是真的?管你是不是測骨齡,管你是籃協官方怎麼否認怎麼查,人家一個最簡單的邏輯都支支吾吾半天說不出話來,用大歲數的球員去打小歲數的比賽,說得過去嗎?這種球隊值得尊重嗎?

 

這屆中國U16的球員,有好些我還看過。先不說在直觀上,他們是不是超齡,就我手邊有的他們參加訓練營的資料上,他們有的人出生年月日就不一樣。你說中國U16這一隊沒在年齡上造假,騙誰啊?

 

 

Published 22-11-2009 02:20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9年1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