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華盛頓的「三槍拍案驚奇」

最近Gilbert Arenas的「持槍」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管Arenas是什麼理由把槍(而且還不只一把)拿到休息室來,基本上就是很瞎的一件事。Arenas再怎麼特立獨行,這一次恐怕都太超過了。

 

重點還不僅於此,ArenasCaron ButlerAntawn Jamison好不容易重組起來,加上中鋒Branden Haywood復出,這樣的陣容,僅打出1021敗,實在說不過去。華盛頓這「三槍」已經玩完了嗎?還是已經到了該拆夥的時候?

 

Arenas這樣的球員,說真的,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類型的球員,但那是從球隊的角度來看,我欣賞他的打法。但他的「個性」之無法預測性,跟Ron Artest相比也實在差不了太多。Arenas這次的事件,就算是開玩笑的,也說不過去,你拿槍到球員休息室裡對著隊友,然後說這是開玩笑的,那不是腦子浸水了,就是欲蓋彌彰。就算他是開玩笑的,現在搞成這樣,怎麼解釋?就算真是開玩笑的,也沒有一個球隊老大的樣子。球隊戰績目前沒有起色先不說,球場外惹這些有的沒有的事,搞什麼?Arenas現在已經被NBA無限期禁賽,我雖然不認為會禁很久,但Arenas自己要收斂一點,把他那種愛開玩笑的個性收一收,專心在球場上才是真的。

 

●但我說句實在話,NBAArenas「無限期禁賽」,做得也太超過了。當然自上次有恐怖份子攜炸彈要炸機未果後,美國國土安全部門當然又進入了緊急狀態,而Arenas帶著槍到不該帶槍的地方當然不對,但在警方調查過後如果沒事的話,內規處理也就算了。但是現在連帶著Arenas用手比著槍的動作那張照片,NBA都要逼著Getty Images拿掉,然後其他配合的四位球員都要連帶被處份罰款,說明David Stern根本是就是個假道學。我就不相信,那個小孩小時候沒有用手勢比過槍玩槍戰,難道那就算是一種暴力?更不要講其他那幾個球員的罰款,他們又何過之有?又不是擺出猥褻下流的動作,只能說Stern真是太小題大作了。

 

●巫師隊現在全隊也似乎沒有「非賣品」了。首當其衝的是本季一直沒有突出表現的Caron Butler,已經被列為交易對象。我感覺是Butler在巫師隊已經打得變公務員了,並不是他想這樣,而是球隊一直沒有改變,使他也提不起勁來。Butler的球還是可以的,只是現在他又到了一個需要去改變環境的時候。

 

●巫師隊令我失望的,不僅是三巨頭的重新合作並沒有使球隊戰績翻身,就連中鋒Brendan Haywood的復歸也表現不差,甚至比以前好,但這都沒有反應在戰績上。問題可能出在他們的替補球員,包括Mike MillerRandy Foye自來到巫師隊後,也沒有發揮到預期的效果。而他們的得分後衛,表現也一直不甚穩定,換了好幾個都不盡人意。如果這樣都不能打出理想中的戰績,那也就說明,整個球隊的團隊化學是失敗的。Flip Saunders現在應該非常焦急了,球隊整體的戰鬥力都是在封印住,像是一堵牆撞不開。

 

●巫師隊現實的領袖是Antawn Jamison,可能巫師三大槍當中,只有他一個可以能夠留下。我最擔心的是,巫師隊會以這次Arenas的白目事件為由,將其開革出隊,若他們真如此幹,那將是大事件了,Arenas也將成為巫師隊隊史上最失敗的投資。

 

我雖然同情Arenas被判的禁賽太重,但相對而言,我也覺得他應該要收斂一點。把心思放在球場上,而不是去做個搞笑演員。如果他依然故我,他在場外惹出的麻煩會超過場內,這對他而言,就是大大的不妙。

 

 

Published 10-01-2010 04:57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0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