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10年Nike Asia Camp紀實(7):Andre Iguodala與Tyreke Evans專訪

今年來京做示範訪問的NBA球星,是費城七六人隊的當家球星Andre Iguodala,與今年新科「年度最佳新人」Tyreke EvansAndre Iguodala來到中國三次,都是為了Nike Asia Camp;而Evans是第一次到中國。

 

以下是我對兩人所做的專訪:

 

Andre Iguodala:下一季我會多出手

 

朱:你為Nike Camp已經來到中國三次了,是否對這個訓練營有著特殊的感情?

Iguodala:嗯,應該說每次來到這訓練營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能跟很多有潛力的孩子一起練球,是很快樂的事。

 

朱:你對此訓練營裡有那幾位印象深刻的球員?

Iguodala:我想可能是一個70幾號的大個子(75號,Robert Loe)與一個40幾號的後衛(應該是43號的Bobby Ray Parks)

 

朱:對於七六人隊這一季的失敗,你感到很沮喪嗎?

Iguodala:沮喪是當然會有,大家都很努力的打球,但結果總不如人意。我不好說是什麼原因,但大家盡力了,只是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好。

 

朱:你們球隊迎來了新的教練DougCollins,有跟他談過了嗎?覺得他如何?

Iguodala:他是很不錯的人,我來之前有跟他談過了。他曾經執教過Michael JordanScottie PippenGrant Hill等人,他希望把我打造成那樣的球員,我很期待與他的合作。

 

朱:你現在是七六人隊最重要的球星,面對費城這麼光榮的歷史還有前輩,會不會有壓力?

Iguodala:壓力是一定有的,看看費城以前那麼多好前輩,Dr.JCharles BarkleyAllen Iverson等等,對我來說是壓力,也是一種激勵。

 

朱:對於下個賽季,你自己有何期許?對你這個隊,對你自己。

Iguodala:當然是希望戰績更好。對我自己的話,我下一季會多出手進攻,Doug也希望我這麼做。

 

朱:你認為聯盟中那個球員最難防守?

Iguodala:很多,KobeLBJ等等,但我自己覺得,Carmelo Anthony是最難守的一個。他很強壯,能撞進禁區,又有不錯的中距離投籃,守他真的是困難的一件事。

 

朱:你的學長,MilesSimon,這次也來到訓練營(他是Arizona大學的學長),以前有看過他打球嗎?

Iguodala:有啊,我看過他們1997年拿冠軍的那場球,很了不起。他現在在Arizona大學擔任助理教練。

 

朱:最後一個問題,是我個人想問的:Allen Iverson到底是怎麼回事?

Iguodala:我不確定。球隊說是家裡的因素,也許吧,但我真的不確定是怎麼回事。不過我看到的Allen Iverson,是一如既往的認真準備比賽、努力打球的那個人,他沒有什麼改變。我自己是很高興他回來加盟,但下一季我不肯定他會怎麼做。

 

Tyreke Evans:我會做我自己

 

朱:這是你第一次來中國吧,感覺如何?

Evans:覺得地方很大,建築物也好高大,但也很有文化。想在北京走走看看,買點東西。

 

朱:你今年拿到了「年度最佳新人」,對自己這一季的評價如何?

Evans:還算滿意的吧,只是有點遺憾沒能多贏幾場球。

 

朱:你們的教練Paul Westphal看起來帶得不錯,能談談他嗎?

Evans:他是很風趣的人,常用不同的方式激勵我們。他過去也帶過NBA球隊,打過總冠軍賽,知道怎樣去幫助我們取得更好的成績,我很喜歡他。

 

朱:你希望球隊有什麼改變?

Evans:我想我們是年輕的球隊,希望能多幾個有經驗一點的球員。

 

朱:你在NBA的第一季就達到了205籃板5助攻的里程碑,歷史上在新人賽季即做到成就的僅有Oscar RobertsonMichael JordanLeBron James,你能跟這些超級巨星相提並論,你覺得自己的風格像他們嗎?

Evans:我想做我自己,希望以後會有屬於「Tyreke Evans」的風格。

 

朱:在你眼中,誰是NBA最好的球員?

EvansLeBron James,是很有力量的球員,但我認為Kobe是更難守的球員,除了有力量之外,還非常有技巧。我們曾經被Kobe整得一蹋糊塗,太難對付了。

 

朱:你看世界杯嗎?除了籃球之外,還有何愛好?

Evans:我對足球了解不多,但除了籃球外,我還打美式足球。

 

朱:你暑假有什麼打算跟計劃?

Evans:好好練球跟練身體。我準備花很多時間在自我鍛鍊上,當然如果要徵召我打國際賽我也不會拒絕。

 

Published 20-06-2010 01:16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0年6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