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熟女控」Tony Parker

NBA球員的私生活一向是許多球迷關注的焦點,但最近NBA的一些八卦,我實在有點受不了。

 

首先是Steve Nash,他的女兒才剛出世,然後他就跟他太太離婚。為什麼?是不是產前就已經協議好?這我不知道;為什麼離婚,我也不知道,但一聽聞此事,你很難想像會發生在一向形象良好的Nash身上,我就感到不可思議。當然,這是他們的家務事,但至少在我的腦子裡是不太能接受。

 

Jason Kidd的故事也已經過去。我現在看到他現在的老婆,就會聯想起之前我還看過他在SI雜誌封面,全家玩泡泡浴的那張照片,看起來多麼和諧,完全像個好男人。後來又是家暴、又是搞些五四三的玩意兒,交易到小牛隊之後,他過去那個罰球前先來個飛吻的動作,想起來就多麼的諷刺。

 

最扯的是Tony Parker的問題,但Parker會偷吃,卻在我的意料之中,這是基於一個男人的直覺。

 

ParkerEva Longria的婚姻,一直被許多人稱羨著。但從一個男人的角度來看,我就感覺到Parker早晚要出事。首先是兩人是姐弟戀,倒不是說姐弟戀不好,像很多日本職棒或是圍棋界就有很多姐弟戀,差十幾歲的都有。但問題是,Parker看起來根本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他的心根本沒定。「想結婚」的男人跟「準備好結婚」的男人是有分別的。Eva自己也是個大忙人,而年紀差距較大的姐弟戀通常是女方會比較照顧男方,不論是起居還是心神都是如此。而Parker這個狀況,就好比一個名女人養了條小狼狗一樣。

 

而是換在不同人身份上就有問題,而且他們還真的在年紀上有一段差距。再者,Parker絕對是個非常有「女人緣」的球員,他自己是不是「熟女控」我不太清楚,但至少他是個「師奶殺手」,我有一個好朋友姓唐的就是這種人。所以我非常了解這種「師奶殺手」一旦碰上了「成熟的肉體」時,就會很像「美國派9」一樣,就算是坐在那裡也會有人貼上來,熟女對他們有致命的吸引力,他們對熟女也有致命的吸引力。

 

而這次Parker可玩大了,他們的第三者,居然是Brent Barry的老婆,而且年紀比Eva還大(Parker果然是熟女控)。兩人一直在互傳簡訊搞曖昧,也可能已經發生了什麼。現在Eva已經提出了離婚申請,他們的結果會如何,我實在也不知道了。朋友妻,不可戲,但也不是「只是玩玩沒關係」,現在還不知道Barry的反應是什麼,但可以想見,這件事的結果會很有趣。

Published 18-11-2010 01:28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0年1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