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林書豪近況特報

旅美華人NBA球員林書豪,在休賽期都在做什麼呢?最近,林書豪參加了一些活動,並與媒體談到NBA休賽期時,他的一些計劃跟心情。

 

林書豪在519日時到一間華人為主的小學裡,分享他的打球與求學經驗。並在訪問中,講到他對這個賽季表現的看法。(以下三個網址可連結)

http://www.ktsf.com/news/en_news/reporter/051911jeremy_en.html

http://www.csnbayarea.com/05/19/11/Warriors-Lin-tweaking-jump-shot-this-off/l_gswarriors.html?blockID=525720&feedID=598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e_qcNeBpaQ

 

林書豪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他的一些心得,未來圓球城市將開闢「林書豪專區」,專門寫他的點點滴滴以及動態:

 

Q:球季結束後做了什麼?

林:球季結束後我放了兩個禮拜的假,一直到最近才開始從新回到籃球訓練上開始練體能,投籃等等,不過等到NBA lockout 我可能就要重新找訓練的地方。

 

Q:我也正想問,NBA lockout對像你這樣的年輕球員應該影響很大,原本該打夏季聯盟的時間現在全沒了,你有什麼樣的想法與打算?

林:美國還是有很多其他的夏季聯賽NBA球員會參加,我可能參加其中一個,盡量讓自己多打一些高強度的5 on 5比賽。

 

Q:你目前針對下一季有做哪些加強?

林:目前有再針對我的投籃姿勢做一些修正,比如手肘在修正進來一點之類的,還有就是加強重量訓練,讓自己更強壯一點,以及加強自己控球的球感

 

Q:像你這樣第一年打NBA的新人,當你看到目前進展得如火如荼的季後賽時會有什麼想法?

林:你可能覺得我瘋了,但當我看了之後我真得很想親身體驗一下那種感覺,這會讓我更加的想要進步,加強我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讓我未來可以在那種強度。下的比賽更有競爭力,同時也幫助球隊晉級季後賽。

 

Q:你對明年的目標依舊是球隊的主力替補後衛嗎?

林:對,如果我可以稱職扮演好這角色,那會對球隊有很大的幫助。我今年做的其實不夠好,所以我希望明年可以做得更好。

 

(圓球城市版主J.F.J.翻譯)

 

Published 22-05-2011 08:37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1年5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