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12-13年球季Preview—亞特蘭大老鷹隊:過渡陣容,以待來年

主要變動:

離開:Joe JohnsonMarvin WilliamsWill GreenKirk HinrichTracy McGradyJannero PargoIvan JohnsonÉrick DampierVladimir Radmanovic

 

加入:Anthony MorrowDeShawn StevensonJonhan Petro(以上從籃網隊交易來)Kyle Korver(從公牛隊來)Lou Williams(從七六人隊來)Ðevin Harris(從爵士隊來)John Jenkins(新人)James Anderson(從馬刺隊來)Anthony Tolliver(從灰狼隊來)

 

賽季分析:

經過季中好一陣清洗,老鷹隊在下個球季呈現的陣容讓人無比困惑,都不知道下一季這一堆後衛要怎麼擺。除了Jeff Teague外,其他的後衛全都清出去了,然後又換了一批進來,而且數量更多。老鷹隊要重新以Josh SmithAl Hortford為軸心做整頓,但他們更大的心願是在未來。

 

從帳面上來看,Teague的先發控球,理應是坐得穩穩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更人好奇的是,他們要怎麼安排HarrisLou WilliamsLou還好辦,繼續擔任第六人也就是了,但是Harris卻很難處理。Harris不是不能打,但是在爵士隊把自己的身價給打跌了很多,若是在老鷹隊來看,他也很難找到位置,不排除Harris再被交易的可能。

 

老鷹隊總算是甩掉了Joe Johnson。觀乎這幾年下來,他打得也算是中規中矩,給他超級球星的待遇,他也打出個八分超級球星的身價,也不能說是過度overrated的球員,比起一些光拿錢卻整天受傷的球員還是好太多了。Joe Johnson這些年也頂多把老鷹隊帶到季後賽第二輪,與老鷹隊期望的有落差,但老鷹隊上次打到分區冠軍賽是什麼時候?1970年!當時老鷹隊還在西區待著!對Johnson企求太多,顯然是不切實際的,他也不是LeBron James

 

老鷹隊與籃網隊的大交易,是換走了Joe Johnson,換來一批蝦兵蟹將。Morrow是個三分射手,但一直不太穩定 Petro則是替補中鋒;Stevenson則是較有經驗的得分後衛與防守者。基本內線戰力還是保持住了,而後場的強度,則是削弱了一些,這一季的戰績,應該是會稍稍下降的。

 

不過,老鷹隊真正的目的,是明年夏天。他們目前這幫球員中,僅有Al HortfordStevensonTeague與新秀得分後衛John Jenkins等人到明年夏天不是到期合約,他們能省下非常寬大的薪資空間。除了續約Josh Smith外,他們有相當的機會跟可能,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找到理想的球員。但話說回來,明年真的有大魚嗎?除了Chris PaulDwight Howard比較有價值外,還真看不出有誰可以爭取。而老鷹隊一定可以爭到這兩人其中之一嗎?除了薪資空間大外,都沒有任何優勢可言。

 

整體來說,這是一個過渡陣容,除非能在現有的人手中找到突破口,否則對老鷹隊這些年的經營,他們只能維持一定的水準,沒法有多大作為。真正要押寶的不是今年,而是未來。

 

期待看點:Jeff Teague,他的進步幅度是老鷹隊成績的關鍵。Teague可能是今年年度進步最多球員的主要候選人之一,很難說他可以進步到什麼地步,但如果自己能打出來,老鷹隊在後續的球員補強方面,就可以集中在23號球員的選擇上。

 

預測戰績:4346勝間,東區季後賽後段。

 

 

Published 09-10-2012 01:07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2年10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