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令人瞠目結舌的籃網、塞爾蒂克大手筆交易

在選秀會中途,我在中國新浪網轉播完首輪選秀選完,中場休息就傳來籃網跟塞爾蒂克的超級大交易,我是先愣了半天,然後嘆了一口氣:這麼敢花錢的老闆,怎麼我就沒碰上?我真沒看過NBA老闆是這麼花錢的,就連冤大頭冠軍紐約尼克隊,恐怕都要自嘆不如,大概會有第一次被人用錢砸死的感覺。

 

要不要這麼刺激啊?跟這筆與選秀會無關的交易相比,這根本是來搏版面的,選秀會根本沒什麼看頭了!

 

籃網隊送出Gerald WallceReggie Evans(另一說是換Marshon Brooks)Jerry StackhouseKris HumphriesKeith BogansTornike Shengalia再加上20141618的首輪選秀權到波士頓,換Kevin GarnettPaul PierceJason Terry。這筆交易要到710日才會獲得批准,沒有特別的變化,內容應該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如果翻開籃網隊的現有陣容,真的會讓人顫抖:先發五人有KGPierce,再加上籃網最好的三巨頭Deron WilliamsJoe JohnsonBrook Lopez,替補上還有TerryAndray BlatcheMarShon Brooks、新秀Mason Pulmlee,前鋒Mirza Teletovic等等。火力空前,不但要在紐約城幹翻尼克取而代之,更有早日奪冠的雄心!這種氣魄,NBA老闆中我真沒見過,把球隊搞得像歐洲的曼城、皇馬、巴賽隆納等那樣的銀河艦隊,令人窒息。

 

對,他們就是擺明了,就是要炒短線,在最短時間內打到總冠軍賽。這種霸氣,實在是當前NBA其他隊老闆都要甘拜下風。籃網隊自搬到布魯克林後,這一季開高走低,季後賽首輪就被公牛踢出去,而且還是沒有Derrick Rose的公牛隊,這口氣無論如何都咽不下去。他們請了Jason Kidd來當總教練,已經夠讓人跌破眼鏡了;現在搞大手筆弄來這個豪華陣容,不得不說籃網隊從老闆到管理階層,作風實在太有創意、也太大膽了!

 

不要看KGPierce老了,我敢說,LeBron James在東區,最怕這兩個老傢伙。不但有技術,有鬥志,而且還會很有技巧的跟你玩。說白了,綠血人的軍魂就在他們身上,他們可以帶來籃網隊所沒有的東西,也就是那種千錘百煉的韌性。我非常肯定,他們就是籃網隊想要的人!

 

也有球迷感覺到了,這也是Deron WilliamsChris Paul競爭外一章。兩人先是從球場上交手,然後又比誰能幹掉教練,現在連幫手都在搶。Paul先一步搶下Doc Rivers,但Deron Williams更厲害,球隊幫他找到Paul最想要的兩個幫手,這下子Paul應該會氣得印堂發黑吧。

 

塞爾蒂克隊就是要重建了,從籃網隊弄來一堆雜魚,能用的就將就用,不能用的就踢。反正現在球隊會省錢忍耐,以他們的球隊作風來說,他們也不會在自由球員市場上跟人競價,當年搞來KGRay Allen都是交易來的。但這一重建,會整多久?誰知道?所以Rivers不想再像過去那樣累死自己,完全可以理解。而塞爾蒂克也給KGPierce另外一次爭冠的機會,不能不說,他們也做到了仁至義盡,很夠意思了。

 

籃網隊可以好到什麼地步?下一季,在紐約尼克隊的對抗上,應該可以把尼克隊打到中央公園去討飯。紐約第一隊不會再是尼克隊,而是籃網隊。甚至連熱火隊,都要感覺芒刺在背,因為他們最討厭的敵人又有機會站在他們面前了。PierceKG很快會喜歡籃網隊的一切,這種大手筆,實在令人驚嘆!!

 

 

Published 29-06-2013 12:37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3年6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