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輸到脫褲子的紐約尼克隊

這是令人看得瞠目結舌的一場比賽,紐約尼克隊,居然能在主場輸給重建中的波士頓塞爾蒂克隊多達41分。我之前曾經說過,現在的紐約尼克隊就是個笑話,現在看起來,就連紐約球迷恐怕也不能忍。尼克隊應該謝謝Kobe復出,人們的目光都在Kobe身上,要不然體育新聞的頭版就是他們恥辱。

 

在這場球之前,尼克隊接連戰勝籃網隊與魔術隊,分別贏了30分與38分,贏得快意俐落,一時之間好像上一季的尼克隊又回來了。但是這場對塞爾蒂克隊的比賽,無法解釋,使球迷一時覺得尼克隊要翻身蛻變,一下子又猶如一桶冰雪澆下來徹底破滅。你可以說塞爾蒂克隊打很好,所以輸了,但輸到41分?而且還是勝率不過四成的世仇球隊?那就輸得太噁心了。

 

尼克隊過去曾在主場有過比今天更慘烈的大敗。2009-10年輸給小牛,78128慘敗50分;2001-02年曾以68111慘敗給黃蜂43分。而那兩年,尼克隊都沒打進季後賽。

 

尼克隊這一季最大的問題,在於Jason Kidd退休跑去籃網當教練後,隊上沒有一個人可以控制節奏,所以只能讓Carmelo Anthony來控制比賽。結果就是死路一條,Anthony場場都是尼克隊單場得分最高分,然後球隊的戰績死得比誰都慘。這是技術層面的,誰都知道Anthony照他之前的方式打下去,尼克隊鐵定會沉船,但是誰都沒有阻止。自稱比林書豪還強的Raymond Felton,好了一季之後也證明自己只剩一張嘴。如果林書豪還在,根本沒有你Felton說話的份。

 

也有人說尼克隊之所以有今天,是因為在季前換了一個總經理。但事實上,我認為問題根本不是在此,球隊換來Andrea Bargnani不對嗎?簽來Metta World Peace不對嗎?這兩個人根本不是尼克隊的問題所在,就算是個問題,也不是主要問題。有什麼理由接二連三在主場輸到屁股開花?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主場球迷的容忍底限?

 

又有人說,Woodson應該對此負責。但不幸的是,有什麼理由,前一季也是這樣帶,這一季就輸到褲子都掉?即便他下台,尼克隊短時間內也只能從現有的助理教練裡擇人升任,如果外找就等於是所有教練團都要全換,能改變什麼嗎?但我覺得,Woodson是有責任的,他最大的責任就是過份放任Anthony。但換了任何一個人坐在那位置上,可能也只能這麼幹。主場的大敗,也意味著總教練的位置愈發的危險。再這麼輸下去,我不看好Woodson能活過聖誕節。不用球隊炒他,他也沒臉帶下去了。

 

Tyson Chandler的受傷,在一定程度上是影響了尼克隊的防守。但有影響那麼多?可以不分主客狂輸9連敗?輸給重建中的塞爾蒂克隊41分?以尼克隊的人手來看,這根本不是理由。這一季,尼克隊一共在主場嘗到三場大敗:1110日被馬刺宰了31分,這個認了,馬刺宰人是不分主客場的;1116日輸給老鷹20分就不能理解了;再一個就是這一場被塞爾蒂克隊宰了41分,而且是前兩場贏了30分以上之後。除了用輕敵怠惰,我想不出任何理由解釋。尼克隊是把自己當145敗的球隊在打,而不是514敗,他們居然還有本錢輕敵?從開局被打個181時,尼克隊袞袞諸公,不知做何感想?

 

從放掉林書豪的那一刻起,我就等著看尼克隊的笑話。他們能打好,那是他們本事,但這一刻,無比痛快。

 

Published 09-12-2013 07:41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3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