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NBA三十隊選秀順位考慮及自由球員名單:東區

NBA各隊的今年樂透選秀簽排位已經出爐,如此兩輪60順位的結果已產生,我且整理了一份他們的籤位、選秀考慮以及今年的自由球員名單。把這個整理留著,到選秀大會時會很有用。你也可以試著去預測一下選秀順位,以及揣摩NBA球隊的思路。

 

東區

 

大西洋組

紐約尼克隊:

本季戰績:3151敗,東區第12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8)(二,44)(二,58)

球隊最缺位置:控球後衛、得分後衛、中鋒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Derrick Rose(完全自由球員)Sasha Vujacic(完全自由球員)Justin Holiday(完全自由球員)Ron Baker(完全自由球員)Maurice Ndour(球隊選項)

 

選秀考慮:Rose留下的可能性,現在只有一半一半,再加上替補的Holiday也是自由球員,尼克隊在第8順位選擇控衛的可能比較高。但這個順位,禪師Phil Jackson顯然很失望。

 

布魯克林籃網隊:本季戰績:2062敗,東區第15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22)(一,27)(二,57)

球隊最缺位置:所有位置都缺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Luis Scola(完全自由球員)Greivis Vasquez(完全自由球員)K.J. McDaniels(球員選項)Randy Foye(完全自由球員)Spencer Dinwiddie(完全自由球員)Sean Kilpatrick(球員選項)Quincy Acy(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籃網有不少自由球員,全都是走了也無所謂的,球隊需要換血,這幾個首輪選秀會雖然比較後面,但也很寶貴。雖然我覺得他們什麼位置都缺人,但是鋒線應該是首重目標。

 

波士頓塞爾蒂克隊

本季戰績:5329敗,東區第1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1)(二,37)(二,53)(二,56)

球隊最缺位置:保護籃板的鋒線球員。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Amir Johnson(完全自由球員)Jonas Jerebko(完全自由球員)Kelly Olynyk(球隊執行選項)James Young(完全自由球員)Gerald Green(完全自由球員)Jordan Mickey(球隊選項)

 

選秀考慮:東區戰績第一的塞爾蒂克還抽到了選秀狀元,毫無疑問的,他們會選擇Markelle Fultz。不用擔心他們的後場是否過於擁擠,這個選秀狀元,不論自用還是交易都兩相宜,但我認為他們會留下這個狀元,可能會交易其他人。

 

多倫多暴龍隊

本季戰績:5131敗,東區第3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23)

球隊最缺位置:控球後衛、大前鋒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Serge Ibaka(完全自由球員)Kyle Lowry(球員選項)P.J. Turker(完全自由球員)Patrick Patterson(完全自由球員)Norman Powell(球隊選項)Fred VanVleet(球隊選項)

 

選秀考慮:由於Lowry要跳出合同,而且走的可能性很大,但由於這一季Powell打出來了,倒也還好;然而IbakaPatterson成為自由球員,鋒線上會出現缺口,很難兩個都留,暴龍隊下賽季的前途恐怕不會太妙。

 

費城七六人隊:

本季戰績:2854敗,東區第14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

球隊最缺位置:(一,3)(二,36)(二,39)(二,46)(二,50)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Tiago Splitter(完全自由球員)Sergio Rodriguez(完全自由球員)Gerald Henderson(球隊選項)Robert Covington(球隊選項)Richaun Holmes(球隊選項)T.J. McConnell(球隊選項)Shawn Long(球隊選項)Hollis Thompson(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按道理說,七六人隊應該挑個控球後衛,但是他們對於Lowry的到來非常有把握,所以會選擇一個雙能衛也不是不行,De’Aaron Fox是檯面上的好選擇。但另一方面,他們也有選擇Jason Jackson或是Malik Monk的可能性。這兩個思路都可以,就是要看七六人隊自己怎麼想了。

 

中央組

芝加哥公牛隊:

本季戰績:4141敗,東區第8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16)(二,38)

球隊最缺位置:中前鋒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Dwyane Wade(球員選項)Michael Carter-Williams(球隊執行選項)Anthony Morrow(完全自由球員)Nikola Mirotic(球隊執行選項)Joffrey Lauvergne(完全自由球員)Cristiano Felicio(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如果沒有意外,Wade應該會留下,球隊會比較著眼於內線中前鋒的補強。

 

克里夫蘭騎士隊

本季戰績:5131敗,東區第2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無

球隊最缺位置:高大的中前鋒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Kyle Korver(完全自由球員)Derrick Williams(完全自由球員)Deron Williams(完全自由球員)James Jones(完全自由球員)Kay Felder(球隊選項)Jordan McRae(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搞定自由球員,選秀無所謂。

 

密爾瓦基公鹿隊:

本季戰績:4240敗,東區第6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17)(二,48)

球隊最缺位置:控球後衛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Greg Monroe(球員選項)Spencer Hawes(球員選項)Tony Snell(球隊執行選項)Jason Terry(完全自由球員)Michael Beasley(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雄鹿隊的控球太少,補強這個位置是比較正常的。但到了第17順位恐怕能選的都沒有,若是這樣,選個射手也成。

 

印地安那溜馬隊:

本季戰績:4240敗,東區第7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18)(二,47)

球隊最缺位置:中前鋒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Jeff Teague(完全自由球員)C.J. Miles(球員選項)Lavoy Allen(球隊選項)Joseph Young(球隊選項)Aaron Brooks(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由於留下Teague的可能性很大,因此補強內線的考慮可能比較多。另外,如果球隊真有意思要交易Paul George,小前鋒位置上必須預作準備。

 

底特律活塞隊:

本季戰績:3745敗,東區第10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12)

球隊最缺位置:有經驗的老將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Kentavious Caldwell-Pope(球隊執行選項)Reggie Bullock(球隊執行選項)Aron Baynes(球員選項)Beno Udrih(完全自由球員)Darrun Hilliard(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活塞隊現在的狀況,也是年輕球員紮堆,運動能力好也有天賦,但是管教不易。我覺得他們選誰並不重要,選了也未必能用得上,要補可能是補後衛或是內線。

 

東南組

亞特蘭大老鷹隊:

本季戰績:4339敗,東區第5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19)(二,31)(二,60)

球隊最缺位置:替補中鋒、大前鋒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Paul Millsap(球員選項)Ersan Ilyasova(完全自由球員)Tim Hardaway Jr.(球隊執行選項)Kris Humphries(完全自由球員)Mike Dunleavy(球隊選項)Thabo Sefolosha(完全自由球員)Mike Muscala(完全自由球員)Jose Calderon(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Millsap的動向令人在意,他是老鷹的領袖球員,若是離隊會對老鷹造成重創。鋒線上的自由球員太多,這會是老鷹隊在選秀時的重要考慮。

 

華盛頓巫師隊

本季戰績:4933敗,東區第4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二,52)

球隊最缺位置:替補控球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Otto Porter(球隊執行選項)Trey Burke(球隊執行選項)Brandon Jennings(完全自由球員)Bojan Bogdanovic(球隊執行選項)Sheldon McClellan(球隊選項)Daniel Ochefu(球隊選項)

 

選秀考慮:選秀不是他們的重點,原有的人很夠用,只是看要不要留下Jennings

 

夏洛特黃蜂隊:

本季戰績:3646敗,東區第11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11)(二,41)

球隊最缺位置:內線球員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Brian Roberts(完全自由球員)Ramon Sessions(球隊選項)Johnny O’Bryant(球隊選項)Briante Weber(球隊選項)

 

選秀考慮:主力球員大都有約,選個鋒線球員應是比較正常的。

 

奧蘭多魔術隊

本季戰績:2953敗,東區第13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6)(一,25)(二,33)(二,35)

球隊最缺位置:前鋒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Jeff Green(完全自由球員)Jodie Meeks(完全自由球員)Damjan Rudez(完全自由球員)C.J. Wilcox(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這個隊選前鋒球員應該是比較正常的,特別是小前鋒,他們的後衛不缺人。

 

邁阿密熱火隊:

本季戰績:4141敗,東區第9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14)

球隊最缺位置:中前鋒、得分後衛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Udonis Haslem(完全自由球員)James Johnson(完全自由球員)Luke Bibbitt(完全自由球員)Dion Waiters(球員選項)Josh McRoberts(球員選項)Willie Reed(球員選項)Josh Richardson(球隊選項)

 

選秀考慮:熱火隊這一季是用一幫預估30勝的球員,打出了40勝戰績的傲人表現。他們內線球員比較弱,特別是在大前鋒位置,少一個可用的長人。得分後衛也不甚穩定,也需要補強。如果Waiters要留下,那麼補在內線是合理選擇。

Published 18-05-2017 12:13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7年5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