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DADA CITY BALL 王者配色 君臨天下]DADA CITYBALL 運動復古齊步走

DADA CITYBALL 運動復古齊步走

 

當健康概念早已是普世價值,一雙鞋穿在腳上不僅代表流行,它所踩下的每一步也都是在活出生命。而今年冬天,美國運動休閒品牌DADA SUPREME,要再帶起一股「輕運動」風潮,這款時尚運動「SPEREME MID」中筒鞋款便是代表作。

 

「SPEREME MID」鞋身的全黑麂皮配上鞋腰上大面積的LOGO,簡單大方且具質感。橡膠大底加上耐磨包邊條,加強對前腳掌的保護。而鞋跟處強化支撐,後領口處填充飽滿的泡綿,則提高踝部在休閒運動時的安全性與舒適度。簡而言之,這是一款功能與外型內外兼修的球鞋,也足見DADA設計團隊在開發此款鞋時的用心。

 

俗話說:「要活就要動」。而要兼顧活動的功能與不凡的品味,當然非「SPEREME MID」系列莫屬。一雙入手,從此汗水和品味將不再是兩難!

 

DADA CITYBALL系列

DADA SPEREME MID  NT.2,350

DADA4

商品洽詢︰DADA忠孝店 (02)2775-1702/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1號 

Published 2009年1月28日 下午 03:22 by roundballcit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