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DADA CITY BALL 王者配色 君臨天下]「SC PLUS」CITY BALL街頭籃球系列

美國運動品牌DADA新推出街頭籃球專用鞋,延續之前CITY BALL系列鞋款,大塗鴉風格未變,美式原汁原味呈現,但本款鞋在專業功能上更加重視。

 

這雙「SC PLUS」最大的演進是在鞋底加入了防震氣墊,這在街籃專用鞋上是個突破,提供足部更強的緩衝保護性。鞋身側邊霸氣十足的街頭塗鴉圖案,加上NBA國王隊黑紫配色,精采的演繹了街頭×籃球的個性衝突力!

 

這款鞋共有低統、高統二種款式,提供鬥牛場上不同打球習性的消費者更多選擇。鬥牛場上要你君臨天下,震懾全場。

 

 

●「SC PLUS」CITY BALL街頭籃球系列

DADA  SC  PLUS 低統鞋款 NT.2,550元

DADA1

 

DADA  SC  PLUS 高統鞋款 NT.2,950元

DADA2

 

黑色短T   NT.1,480元

DADA3

商品洽詢︰DADA忠孝店 (02)2775-1702/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1號 

Published 2009年1月28日 下午 03:18 by roundballcit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