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DADA CITY BALL 王者配色 君臨天下]高統復古又時尚 SHOTCALLER配色有眼光

高統復古又時尚  SHOTCALLER配色有眼光

 

復古時尚蔚為風潮,懂得潮流的消費者,當然也該知道去欣賞品牌的精神與走向。而當人們想起DADA SUPREME時,除了濃厚純正的街頭原味之外,復古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其中「SHOTCALLER」系列絕對是最具有濃厚復古味道的代表。

 

DADA最HOT的這款新鞋,它的故事要從一個籃球年代說起。首先它的設計靈感是源自於90年代NBA達拉斯小牛隊的隊衣配色。眾所周知,達拉斯是美國的牛仔之城,而牛仔就是美國開拓精神的最佳象徵。在達拉斯的職業運動中,幾十年來都是美式足球達拉斯牛仔隊搶盡鋒頭,直到90年代三劍客主力成型,小牛隊才在NBA晉階成為有競爭力的隊伍。那個初露頭角的年代,也是籃球鞋革新的起始世代。於是這股拓荒開創的精神,就被沿用在這款復古的SHOTCALLER高統鞋身上。

 

即使用現代的審美觀來看,「白藍綠」的配色依舊不脫簡單大方的流行美感。搭配立體剪裁的鞋身構面,調整式魔鬼氈的貼心設計,增添穩定性與包覆感,在復古味中增添了現代元素,回味經典年代的籃球片段,從擁有SHOTCALLER高統鞋開始!

 

SHOTCALLER HI-TOP NT.2,650

DADA6

商品洽詢︰DADA忠孝店 (02)2775-1702/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1號 

Published 2009年1月28日 下午 03:21 by roundballcit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