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Latrell Sprewell車輪鞋「經典再現」

懷念前紐約尼克快打旋風俠Latrell Sprewell嗎,他腳踩風火輪,宛如疾駛列車般的切入速度,不但創造尼克「老八傳奇」,也把DaDa的專業籃球鞋「車輪鞋」正式推上籃球鞋市場。

 

經過將近10年的演繹過程,Sprewell當年快打旋風的特殊球路和風格,不但創造當代「跑轟籃球」的進攻哲學,也讓快打旋風戰術成為近代籃球戰術的主流。

 

風格、戰術成為主流,當年Sprewell的籃球鞋也成為現代籃球鞋經典。

 

時尚+專業+流行感,DaDa Spinner 3讓專業籃球鞋有了全新體驗 

 

時尚經典籃球鞋

 

DaDa以時尚、潮流的設計著稱,DaDa的設計感不但引領潮流趨勢,更擅於創造風格。時尚經典版的DaDa Shot Caller就是歷久不衰的流行+休閒+籃球鞋的經典鞋款,每一代Shot Caller都能讓潮界和球界瘋狂追逐。

 

緊抓時尚感,創造流行趨勢,卻還能保有專業籃球鞋的基本配備,包括避震科技、舒適、穩定、抓地力,通通融為一體,DaDa Spinner 3代使用更輕量、更穩定的合成皮材質,完全透氣的網布+縫線,並且充分融合流行時尚元素,將Spinner設計成籃球鞋市場上最有流行感的「時尚經典籃球鞋」。

 

 

將時尚、專業、設計、科技融為一體,DaDA Spinner 3代再一次開啟專業籃球鞋的時尚革命

 

從時尚、流行、生活元素出發,將籃球鞋避震科技、穩定性和舒適感,透過最簡約的設計,架構出Spinner時尚、專業、科技兼備的籃球鞋科技,DaDa決定讓當年充滿新鮮感和創意的車輪鞋重出江湖,重新感動注重時尚、流行與專業籃球鞋科技的消費者,其用意非常單純。

 

DaDa創意總監Tony表示,「我們設計的籃球鞋,不但在球場上是專業、犀利的武器,可以幫助籃球員展現他們的天賦,更重要的是兼顧到時尚感與潮流生活,我們要讓一雙專業籃球鞋可以搭配牛仔褲、可以襯托Polo短褲、可以在生活裡成為潮流的代表,同時還可以隨時以最專業的配備形象上場奔馳,這就是我們再次改造車輪鞋的目的。」

 

 

車輪鞋避震科技,從鞋底到外觀一體成型,讓DaDa Spinner 3成為時尚籃球鞋的經典代表  

 

獨一無二車輪避震科技

 

車輪鞋的避震科技,源自鞋底中緣的DaDa氣墊緩衝力,利用氣墊減緩身體和高速運動扭轉、彈跳的壓力,透過氣墊和避震系統,經由踝側可視車輪避震器的擴散,達到避震、舒適、加速反彈的能量,幫助籃球員在球場上迅速做出判斷和變向,並且可以穩定的完成持續動作。

 

以往一般消費者總以為車輪鞋玩的只是氣墊創意和噱頭,但實際上,DaDa Spinner車輪鞋的氣墊循環系統,帶給籃球員的不只是緩衝和避震功能,更重要的是整雙籃球鞋大運動量反作用力的紓解,其緩衝作用不只可以保護籃球員的腳踝、膝蓋,更能產生巨大的反彈能量,給籃球員更多的保護。

 

 

將避震、緩衝科技融入時尚設計,Spinner 3代在專業籃球鞋科技的運用,已經達到讓消費者信賴的程度。

 

Spinner,「舒適」代名詞

 

專業籃球鞋最講究的就是避震、舒適、穩定,而且輕量,其中舒適幾乎是所有專業與業餘籃球員最大的需求。

 

 

潮流造型、透氣、避震、穩定、支撐,Spinner 3提供了專業籃球鞋全新設計 

 

Spinner 3代採取的合成皮,不但柔順、支撐力強、穩定性高,鞋面經過四層透過網膜設計,搭配腳踝部位發泡海棉內襯的鞏固,舒適而貼腳的設計,讓每一名喜歡籃球的球員都讚不絕口。

 

透氣、輕量、舒適、穩定,Spinner3代車輪鞋以舒適為前提,結合時尚經典的設計創意,預期會在未來成為籃球鞋設計主流,讓單純的氣墊科技、避震功能、穩定支撐,成為籃球基本配備,以舒適為首要條件的Spinner,應該會成為籃球運動愛好者一舉兩得的最佳夥伴。

 

DaDa 專業時尚籃球鞋「Spinner 3代」

 

 

 

 

 

 

 

 

Published 2009年11月20日 上午 01:10 by 裘必勝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