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SBL開幕戰:野獸之夜

半年的漫長等待,亞運的激情與失落,全都過去了。

 

2007SBL超籃第四季在數千名球迷大排長龍的氣氛下開打,開幕戰是「野獸之夜」,林志傑還是用奇蹟般的得分和意志力,感染群眾,喚醒球迷,燃燒了每個人的細胞。

 

台啤在開幕戰經延長賽8278擊敗裕隆,摘下頭采,正式宣告SBL球季開打。這是裕隆在SBL開幕戰三連勝之後,首嘗敗績。

 

台啤在上季總冠軍賽被裕隆以41擊敗,這場開幕勝令台啤全隊好不痛快。

 

野獸之夜,林志傑搶盡了全場鋒芒。他的狂野表現,帶動台啤士氣,反撲逆轉,令飛人陳信安的回歸失色,讓第一長人曾文鼎的威力盡失,也給洋將衝擊下的新球季,帶來另一種新鮮感。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這場勝利給我們很大的信心,因為緯來、東森都有洋將,裕隆實力強勁,台啤需要一場開幕勝,提振士氣與信心,這場球對我們的激勵勝過一切。」

 

野獸在開幕之夜攻下33分,他的打法依舊,還是不斷的投大號三分球,卯勁的切入,破壞裕隆的禁區防守,他每一次進攻都緊緊扣住球迷的心,把球迷的情緒帶上最高點。

 

上季因膝傷與合約糾紛,停賽一季的陳信安攻下13分,曾文鼎21分、6籃板。

 

 

Published 06-01-2007 08:39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