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08紐奧良日記:一個化身超人的大男孩

因為一個大男孩的執著、認真與熱情,2008NBA明星賽變的與眾不同。

 

這個男孩名喚哈沃德(Dwight Howard),今年22歲,他披著超人斗蓬,穿著「S」標識超人裝現身在紐奧良明星賽,用一種完全不同於歐尼爾自負、目中無人的搞笑方式,改變了NBA明星賽格局與應景的刻板印象。

 

哈沃德積極準備參加灌籃大賽,他用心尋找創意,以天真男孩般的心境投入明星賽,他想要贏得灌籃大賽冠軍,一雪去年參賽之恥,他想改變長人灌籃不好看的印象,他更要向世人展現,他是多麼熱愛挑戰和球賽,並且積極準備的多麼充分。

 

哈沃德在明星賽玩的超快樂、超自然,他的超專注和超努力,改變了明星賽「隨便玩玩」的印象,他做好灌籃大賽的每一項準備與細節,把不可思議的人類體能、反應、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

 

相信所有喜愛NBA的球迷都看到哈沃德的精采表演,自然、真情流露,一點大牌習慣和傲氣也沒有。他抱著灌籃大賽冠軍獎杯,陶醉的模樣讓人心動,天真、滿足的樣子,簡直就是NBA最好的宣傳看板人物。

 

Where Amazing Happens!哈沃德用無比的熱情與專注,玩出明星賽、灌籃大賽的新風貌,幾乎改變整個NBA明星賽形象。

 

誰說打明星賽的巨星,一定是意興闌珊,誰又能輕易的妄下定論:灌籃大賽已經玩不出新花樣與創意。

 

哈沃德化身超人,出現在明星賽灌籃大賽,他灌的超快樂的樣子,陶醉在比賽中的天真,抱著灌籃大賽冠軍獎杯,滿足飛天而去的模樣,成了NBA最新最好的招牌。

 

因為哈沃德的執著、認真,讓我完全忘記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在明星賽前練球時,用左手練投三分球的鳥樣和態度,也因為哈沃德的精湛表演,今年NBA灌籃大賽成為歷來劇本、內容、技巧和難度最棒的灌籃大賽。

 

這個化身超人的大男孩,用燦爛的笑容和天真、可愛的激情,改變了灌籃大賽的舊格局與NBA明星賽大拜拜的傳統印象,他的表現非常自然真誠,卻足以改變整個NBA所想要塑造新形象。

 

我喜歡哈沃德的執著與快樂參賽的態度,他在球場外逢人都是滿臉的微笑和天真浪漫的樣子,一點都不勉強。

 

NBA來說,03梯隊在08年明星賽接班的世代交替,其意義還不及哈沃德化身超人的降臨,這個22歲的大男孩還會快樂、真摯的玩籃球、打籃球、做出各種不可思議的表演,那才是NBA想要的未來。

 

 

Published 19-02-2008 02:45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