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達拉斯郊區誤語:王建祥加油

抱歉了,各位圓球讀者和網友,小弟盜用達拉斯名筆王公建祥的「達拉斯誤語」帳號,欺上瞞下,罪該萬死,已經市長大人記大過一次,死罪可免,鞭刑難逃。http://www.roundballcity.com/blogs/doctorlee/archive/2009/05/04/241578.aspx

 

老實說,我也不是想要騙誰,騙點閱率,或者用文章去取悅讀者,各位網界大哥、一哥、二哥多點我專欄一下,我也沒有多賺一塊錢,拒點拒看,發動倒弋,我也不會從緯來、Yahoo、圓球陣亡消失,那實在是不好笑,也很沒有意義。

 

我只是想幫遠在達拉斯的吾友王公建祥打打氣,加加油,為他最近貧乏的生活提供一些元氣和笑料,看看裘爺被「鳥轟」的專欄,替他創造一點生活情趣。

 

我是王公私人專用的情趣用品,就是看在這一點點「特殊用途」上,吾友建祥兄也就「隱忍不發」,任我糟踏他的專欄誤語,視而不見。

 

話說王公在他的私人部落格裡,以一篇「裘必勝加油,雖然他不是好人」來為貧困交迫的我打氣和鼓舞,這分深厚無敵的情感,豈是歃血為盟堪可比擬,為了報答王公的真情流露,小弟獻寶又曝短,臨摹誤語四不像,慘遭「鳥轟」,實是非戰之戰。

 

朋友還是要交,專欄還是要寫,情義還是要挺,生離死別還是不能拆散我倆深厚神交的養分,你濃我濃,一切盡在不言中。

 

既然「達拉斯誤語」不行,我只好搬到郊區,來上一記「達拉斯郊區誤語」,建祥兄告訴我,如果郊區誤語還是不行,鳥轟尾隨而至,那我為了保持生活情趣,恐怕得牽著王公,搬到山頂才能自然寫意的與大自然雲雨一番。

 

這年頭人心真的變了,做人很難,做好人更難,在自己創造的網站、部落格寫寫文章,那是難上加難。

 

!我的老天,我是不是錯了。

 

在認錯、道歉之前,我還是要先向那些看了誤語,傷了眼球、死了腦神經、引發精神錯亂、自覺被騙受辱、看到不該看到東東的朋友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對不起,我現在把誤語搬到郊區,並且會注意個人衛生,不再受到特殊病毒感染。

 

老實說,各位朋友點點我的專欄,給我一些批評指教,我還是滿心感激又喜悅,虛心接受大家的批鬥,能交換意見,就做朋友彼此交流,不能交換意見,就當看官,君子之交不出惡言,豈不皆大歡喜,這不也是我們家圓球最美麗、最動人又乾淨的精神,也是大家願意留在這裡,甚至住在這裡的誘因。

 

我的馬刺完蛋,接下來,我的小牛也快完蛋了,很抱歉,建祥吾友,一篇仿「達拉斯誤語」竟成小牛本季絕響,叫人不甘。

 

文筆拙劣,觀點貧乏,也請見諒。

 

郊區雖然有點涼,但空氣很好,自由的氣息真是棒,也不用害怕被點名冒用,我更希望可以交到一些好朋友,一起為小牛第4戰逆轉加油。

 

我的電子信箱是:doctorlee53@gmail.com。感謝大家,不殺之恩。

 

 

Published 11-05-2009 07:57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