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Jason抱抱:浸淫NBA吧

老友相逢,雖然沒有老淚縱橫,激情相擁,但緊握的手心,還是傳來暖暖的心意與關懷。

 

因為籃球和圓球,我認識了Jason王公建祥,也因為我們兩個老傢伙幾次機場接送情,來自達拉斯的愛苗從此在台北滋長,也成為我倆固定談心時間。

 

我不是Jason幻想的交配對象,請不要誤會,但我們無話不談,彼此信賴,倒也水乳交融,他從達拉斯寄來的「每月誤語」,已經成為圓球招牌,市民熱寵,也是撫慰我NBA脆弱心靈與不足的一帖良藥。

 

王公告訴我,「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NBA了,連小牛也一樣,我不知道那一天才能重新回到軌道,找回節奏,讓達拉斯誤語重現江湖。

 

他需要沈澱,需要放空,忘記凡塵俗世的紛紛擾擾,讓自己重新成為生活與工作的主宰。

 

我告訴Jason,「如果你打籃球,就去狠狠的打幾場比賽,釋放能量和不爽,我都是這樣進行解放,如果你不打籃球,那就多寫幾篇誤語,用NBA洗滌心靈,也順便撫慰我們這些渴求誤語的達拉斯信仰者

 

對圓球的讀者來說,Jason不能萎靡,他甚至不能退縮。

 

對達拉斯和台北關心Jason的家人、朋友來說,他需要找到一個生活重心與真正的寄託,並且讓他一向意氣風發、自信過人、高來高去的文采,重新感染每個人。

 

籃球是最好的武器,NBA無疑是最佳觸媒,Jason當然知道這一點。只是,他還需要一點點時間,我相信,他回到台北放空之後,會很快的重拾誤語,用他春風化雨的文字和觀點,為NBA新球季揮灑更繁華的思路。

 

當然,替天行道,向偉大的史大人發難,左踢聖城、右揣洛城、前撂丹佛、後擒波特蘭,這是Jason一慣的超人戲法,也是守護小牛永遠的大護法。

 

生活裡不能沒有家人、朋友和籃球,為心愛的家人勇敢投出致勝一擊,何懼之有,何來之憂。

 

Published 09-09-2009 07:36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