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超過92000人的達拉斯盛宴

 

 

達拉斯小牛美國航空球場將是2月12日NBA明星賽新秀對抗賽、2月13日技術挑戰賽的比賽場地。2月14日明星賽壓軸東、西區明星對抗賽則移到可以容納10萬人的NFL達拉斯牛仔體育館進行。

 

在進一步聊起2010NBA明星賽達拉斯預估將有超過92000名觀眾同時觀戰的歷史紀錄之前,NBA和圓球合作,要送給圓球球迷、網友「2010NBA明星賽紀念T恤」活動,請把握時間,趕緊上來預測一下。

 

為了迎接美國時間212日展開的這場NBA明星盛會,圓球與NBA合作回饋球迷,只要猜中今年明星賽東、西區對抗的勝負和MVP,就有機會贏得2010NBA明星賽紀念T恤。活動方式如后:

 

NBA明星賽預測活動題目

12010NBA東西區明星對抗賽的獲勝隊伍是?

2MVP 

 

NBA明星賽預測活動說明:

以上答對任何一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日期即日起至日期214日止,請將答案寄到:nba@roundballcity.info信箱,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聯絡地址,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獎品是2010NBA明星賽紀念T恤乙件。

 

2004年我去了一趟達拉斯,很幸運的跟當時效力小牛的北卡飛人史代克豪斯(Jerry Stackhouse)、閃電後衛哈里斯(Devin Harris)一起吃牛排大餐,參與籃球活動,並且體驗美國總統甘迺迪當年在達拉斯被暗殺的歷史場景。

 

在達拉斯明星賽即將開打之際,大得離譜的達拉斯機場、超大走到讓人腳軟的shopping mall、哈里斯的平凡親切與他13號的球鞋、史代克豪斯冷冷的殺氣,還有二月達拉斯冰冷的空氣,一幕幕浮現腦海。

 

對我來說,達拉斯除了籃球、NBA、明星賽和難忘的牛排大餐,更重要的是,那裡還有圓球兩支名筆王建祥兄與凱文老弟,能夠到達拉斯跟老友聚聚,那是更重要、讓人開心的事。

 

雖然不能恭逢盛會,但遙寄老友的祝福與思念,有圓球做為媒介,有NBA做為圓球的精髓,還有2010NBA明星賽閃耀達拉斯,希望達拉斯老友們可以好好享受明星賽那種歡樂氛圍,為小牛老闆柯本(Mark Cuban)揚眉吐氣的創紀錄之舉喝采。

 

最新的資料顯示,達拉斯明星賽214日最後一天壓軸「東、西區明星對抗賽」,這場在達拉斯牛仔體育館舉行的盛宴,已經賣出超過92000張票,締造籃球史上單場觀眾人數最多紀錄,牛仔體育館可以容納100000人,柯本希望所有小牛球迷都可以真正看到並參與達拉斯明星賽的心願,已經實現。

 

其實體驗明星賽眾星雲集是一種很特殊的氛圍,但更好玩的是明星賽附加的所有周邊活動,包括東、西區明星隊練球,菜鳥對抗,還有琳瑯滿目的籃球遊戲NBA嘉年華,以及Block Party戶外籃球震撼體驗活動,這些都是NBA明星賽要送給籃球迷最重要的禮物。

 

200910月,台北迎來史上第一場NBA季前熱身賽,溜馬和金塊成為台灣NBA球迷第一次真實體驗,這場熱身賽已經讓台灣球迷大開眼界,感受震撼。

 

一般球迷可能很難想見,至少92000人塞進NFL達拉斯牛仔體育館同時欣賞NBA明星賽的浩大場面,儘管我們無緣親眼目睹盛況,但透過電視轉播與當代傳媒的快速傳播,達拉斯10萬人同時觀賞NBA賽事的歷史一刻,圓球將會與所有球迷一起見證,並且在第一時間呈現最多、最豐富的明星賽訊息。

 

 

Published 11-02-2010 12:41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