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總冠軍賽第七戰預測:冒險押熱火

NBA總冠軍賽第七戰,情勢上我看好馬刺的穩定、成熟,關鍵時刻進攻更有把握,熱火在韋德受困膝傷,場上作用和爆發力只剩一半功力的情況下,詹姆斯必須要有48分鐘,貫穿全場的進攻火力不可。

情勢上雖然熱火主場作戰,但馬刺打關鍵球更有把握,也更沈穩,我認為場上對決是4852,馬刺佔優,熱火需要打出更好的防守,同時得限制馬刺外線火網的發揮,進攻需要詹姆斯保持全場連貫性,贏球難度稍高。

因此第七戰我還是冒險押熱火贏球,賭的就是熱火的防守奏效,把馬刺得分壓低,詹姆斯也能貫穿全場,打出史詩般的一戰,率領熱火完成衛冕。

今年NBA總冠軍賽預測遊戲很有趣,在預測、對尬、賞吃雞排的趣味裡,我第一次享受到不同的看球樂趣,並感受到網友、鄉民的情緒,更真心感謝聯合晚報推出這個活動。

當然,吾友緯來體育台球評文大培跨刀,更感謝摯友,新浪網知名球評朱彥碩兄的拔刀相助,他們專業和深度見解,正好可以彌補我的不足,提供更寬廣NBA視野,與網友、球迷一起分享他們的NBA世界。

其實我本人是馬刺迷,我也是波波維奇的支持者,但我喜歡熱火,奉萊里為教練宗師,這兩支球隊都是我最喜歡的球隊,也都有我最崇敬的教練。

附上一張我穿馬刺球衣的照片,雖然我押熱火,但還是永遠的馬刺迷。

另外,我必須提出鄭重抗議,那網路漫畫把我畫得並不帥,也不瀟灑,如果可以,請換一張有勁一點的。

 

李亦伸(聯晚球評) 預測:熱火勝

第七戰其實對熱火有很多不利情勢,一是韋德(Dwyane Wade)膝傷嚴重,影響他的關鍵得分和突破、持續力,二是熱火進攻一旦詹姆斯(LeBron James)短暫失靈,全隊就會陷入困境和恐慌,因此團隊更嚴謹、更穩定的馬刺,第七戰勝出的基因比熱火更多。

過,我還是預測熱火將贏下關鍵第七戰,熱火仍舊會堅持他們的防守和策略,全面封鎖馬刺外線射手,讓鄧肯(Tim Duncan)、帕克(Tony Parker)兩人耗盡體力,並且針對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做出對位,減少馬刺打出內外線進攻合體的團隊攻勢。

第七戰熱火必須打出更高強度的防守,有效控制籃板,形成一場低得分比賽。詹姆斯+韋德+射手群也要有水準以上的發揮,熱火要贏並不容易,詹姆斯必須整場都保持高效率進攻,熱火才能完成衛冕。

文大培(緯來體育台球評) 預測:熱火勝

馬刺失去在第六戰封王的最佳時機,特別是在總冠軍盃即將到手,卻被艾倫(Ray Allen)的追平三分球,從天堂跌落地獄。這種失落感與延長賽的疲態盡露,恐非總教練波帥所能隻手回天。

熱火即便封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即使獲得決賽MVP,都還無法證明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詹姆斯在這個總冠軍系列賽的表現,無論求勝意志或在關鍵時刻的強大心臟,遠遠不如隊友韋德(Dwyane Wade)或是艾倫(Ray Allen)

熱火能贏,贏在他們是支團隊戰力最完整的戰鬥團隊,贏在比馬刺更年輕、更幸運一些罷了。

朱彥碩(新浪網NBA球評) 預測:馬刺勝

馬刺輸了一場很嘔的第六戰,不論在士氣還是心情,多少會受點影響。

但是馬刺是支身經百戰的球隊,曾犯的錯誤,不會再犯第二次。馬刺隊要解決的問題很多,但說到底,第六戰之所以輸,外線沒打開來是最根本的原因,使鄧肯(Tim Duncan)上半場比賽狠打內線消耗過多的體力。

但這支球隊經驗豐富,他們會找到破解的方法。從第五、六戰的內容來看,馬刺隊是要好一些,這也是我看好他們可以最終贏得總冠軍的理由。

這場球的最後半節,是熱火隊逼到死路後的瘋狂大反撲。馬刺隊對此有些估計錯誤,就連波波維奇(Greg Popovich)也犯了錯。經過反省與檢討,這支鐵軍會找到問題的答案。他們會放平心態,低調出擊,這才是真正的馬刺。



全文網址: NBA/熱火vs.馬刺 總冠軍戰終極預測! | 籃球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7/7975834.shtml#ixzz2WjnMFEYE
Power By udn.com

 

預測NBA總冠軍,猜對吃雞排

第七戰,一決生死之戰!

是屬於熱火的新時代真正降臨,還是馬刺團隊再一次的榮光?

來參加與李亦伸、文大培、朱彥碩三位專業球評的雞排對決!

NBA
總冠軍第7最終戰預測,猜對獲勝隊伍,聯晚請你吃雞排、喝飲料!

活動辦法:至聯合晚報粉絲團 活動置頂動態下留言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UnitedEveningNews

預測熱火贏,請留: NBA總冠軍屬於熱火!二連霸超火

預測馬刺贏,請留:NBA總冠軍屬於馬刺!奇數年最威

留言截止時間為06/21() 08:00 總冠軍賽第7戰開打前

G7
結果出爐後,我們請前120名預測成功的網友吃雞排+喝飲料。

發放時間:623() 17:30開始,120份按留言預測順序發完為止。

地點:派克雞排延吉店: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6-2號。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左前方巷子內。

現場以智慧型手機出示留言,或告知您的ID,驗證後即發送雞排一份。前20名抵達現場的朋友,再送點心炸物一份!

120名留言預測成功但無法到場者,開放後面順序留言者遞補。



全文網址: NBA/熱火vs.馬刺 總冠軍戰終極預測! | 籃球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7/7975834.shtml#ixzz2WjjBkBzj
Power By udn.com


 

 

 

 

Published 20-06-2013 03:08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