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素人球星」馬刺三分射手Danny Green

 

NBA最神奇的「聖堂射手」格林,上周來台展現三分神射風華 

 

NBA聖安東尼馬刺三分神射格林(Danny Green)上周來台看了瓊斯杯,參加2013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3籃球賽活動,欣賞「野獸」林志傑的投籃飆分,他全程就像個「素人球星」,沒有大陣仗鋒頭,靦腆的性格,打造全然不同的NBA球員形象。

 

格林NBA生涯最著名的傑作,全世界籃球迷都很熟悉,他在今年總冠軍賽對邁阿密熱火系列賽,一共投進27個三分,改寫艾倫(Ray Allen)保持的22個紀錄,成為NBA決賽紀錄保持人。

 

格林的三分不是靠手氣,更不浪投,他穩定的出手,以團隊為重的打法風格,就像他低調樸實的性格,實實在在,效率奇高。格林四年NBA生涯就被裁了三次,其中馬刺三年內裁了他兩次,所有挫折和打擊,都沒能摧毀格林挑戰NBA的決心和努力。

NBA最神奇的「素人球星」格林,低調樸實重效率的作風令人印象深刻 

 

在台灣專訪NBA素人球星,那種感覺跟採訪巨星全然不同,素人球星的故事,往往更貼近一般人,與你我更接近,格林的身材、條件、運動能力,甚至不會比台灣一線國手更出色,但他就是能在NBA揚名立萬,被裁三次,最終還是可以在馬刺站穩先發。

 

格林這句話最能反映他在NBA神奇心路。格林透露,「第一次被馬刺裁掉時,我曾經打電話給馬刺教練,希望他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機運,但我真的這麼做了,事實證明,我的努力和決心,並沒有白費。」

 

最終堅持下來的格林,靠他過人的意志力和決心,加上一手夭獸準的外線,成為馬刺系統中最無可取代的角色球員,把自己的名字寫在NBA決賽歷史上。

 

素人球星格林崛起的故事,是今年夏天台灣來了那麼多NBA球星,最有啟發性的一個。

男子組冠軍開心的跟NBA素人球星格林合影,相約NBA見 

 

2013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3籃球賽」714日在台灣大學體育館展開最終決戰,來自全台16支男女隊伍全力拼搶前進美國觀賞NBA的圓夢之旅機會以及高額冠軍獎金。

 

男子組冠軍戰,「黑色羊咩咩」以2113擊敗同樣實力堅強的「DV嗡嗡嗡」隊摘下總冠軍;女子組「DV SUPER」隊力克「DV GREEN」隊稱霸全國,兩隊賽後興奮大喊,「NBA,我們來了!」

 

除了欣賞高水準3on3鬥牛賽,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聖堂射手」丹尼‧格林(Danny Green)的巨星風采,也讓球迷嘗鮮,今年在NBA總冠軍賽飆進破紀錄27顆三分球的格林,這次造訪台灣擔任總決賽貴賓,在中場表演時間他也上場小試身手,與現場球迷互尬三分球。

NBA印第安納溜馬美女啦啦隊跟「聖堂射手」格林、國泰金融集團代表一起投入推廣籃球 

 

格林表示:「台灣球員的表現令我相當驚豔!我希望這些球員能夠一直保持對籃球的熱情繼續努力下去,假以時日他們都會變成偉大的球員!」隨後格林也與國泰金融集團的李偉正副總共同擔任現場頒獎人,頒贈支票以及機票給冠軍隊伍成員。

 

歷經一個半月的南征北討,「2013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3籃球賽」全國總冠軍出爐,在馬刺射手格林與滿場球迷的見證下,為今年暑假最盛大的籃球盛宴寫下完美句點!

2013年國泰Youth madness籃球活動,在NBA射手格林見證下,歡樂落幕 

 

Published 16-07-2013 03:10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