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NBA 2013 台北賽黃金鏡頭

 

俐落的左路突破,明快的流暢節奏,林書豪在台北賽一再展現自己苦練的技能。

 

滿場的球迷被NBA台北賽感動,台灣企業集體支撐,讓世界看到台灣。

 

 

 

一而再的展現左路突破,林書豪用行動證明自己的努力。

 

 

歐洲步獨步全球,James Harden還有犀利跳投和精準外線,他是今年NBA最可怕的得分利器。

 

 

台北小巨蛋這個場面,是台灣NBA發展歷史經典。

 

 

2013NBA台北賽跳球,這一刻全台灣籃球迷都在沸騰。

 

 

NBA溜馬明日之星 Paul George的跳投突破,出色運動能力,讓台灣球迷見識到更高的天賦。

 

Dwight Howard加盟休士頓火箭,聯盟又一支總冠軍級別球隊誕生。

 

 

亞洲季前賽打得並不順手,溜馬中鋒Roy Hiubbert想要奠定聯盟中鋒地位,還得更多提升

 

 

 

 

Published 14-10-2013 09:08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