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木桶伯」Dikembe Mutombo訪台校園巡禮

 

NBA 傳奇球星「木桶伯」Dikembe Mutombo做為2015國泰NBA Youth Madness 活動推廣大使,今天(23日)進行校園巡禮宣傳行程。

木桶伯分別前往世新、台大、文化、實踐四間大學宣傳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雖然整天雨勢不小,但還是不減木桶伯關心大專學子的心情,開心的與同學們互動。今天的行程讓他想起自己大學的生活,並表示很高興能近距離與台灣同學相處。

木桶伯在世新大學接受新聞系同學專訪,並與世新大學籃球校隊合影。

 

在台灣大學木桶伯參觀籃球相關課程,台大同學也熱情地用英文直接發問問題,自然並直接地與木桶伯訪談,木桶伯親切回答每一位同學問題。

前進文化大學,文化大學學生列隊歡迎他,讓木桶伯笑得更開心。

木桶伯最後一站在實踐大學參觀服裝設計系與學生工藝品,並與同學開心玩自拍。

 

 

 

 

 

Published 23-03-2015 09:45 by 李亦伸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