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林書豪自由日

 

 

201571日林書豪那分三年2500萬美元合約約滿,他正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渴望自由的林書豪,心情很好,也很興奮,因為這跟2012年他是受限自由球員,尼克可以跟進火箭報價留人情況不同。

 

林書豪629日抵台訪問一周,談起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林書豪藏不住自己的興奮和期待。

 

林書豪說,「成為自由球員我很興奮,我希望可以加入一支戰術體系適合我的球隊,我也有信心可以擔任先發主控,這是我選擇球隊的重要依據。」

 

談起戰術,林書豪自然不免要提起擋拆戰術(Pick and Roll)和紐約尼克前教練Mike D’Antoni。林書豪表示,他喜歡也擅長打擋拆,因此加入一支快節奏攻防球隊,能以擋拆為主,更適合自己的發揮。

 

至於D’Antoni 2012年在紐約給了林書豪變身為「林來瘋」的跑轟體系和擋拆為主的打法,林書豪非常懷念。林書豪說:「我很期待他再度執教一支NBA球隊,擋拆戰術是籃球主流,我們當時合作的非常愉快。」

 

 

林書豪渴望自由,渴望先發,充滿信心,只是目前必須等到自由球員市場大門71日正式開啟,聯盟頂級球星確定「落腳處」後,他才能決定自己要加盟的球隊。

 

林書豪自由日,一切都在未定之天,他很可能幸運的成為一支球隊先發,甚至拿到令人他滿意合約。但也可能在選擇之間,錯失時機和誤判情勢,最終只能拿低薪屈就替補。

 

上個賽季在湖人,林書豪場均11.2分,創下菜鳥球季以來新低,這對要拚合約年的林書豪相當不利。過去三年林書豪在火箭、湖人都從先發打到替補,在湖人更是浮浮沈沈,未得教練信賴,這一切令他喪氣。

 

林書豪此台北,除了連續第五年來台主持國泰豪小子「林書豪籃球營」,也將為球鞋品牌adidas「決戰夏日」進行宣傳,林書豪在休賽季期間仍持續努力練習,希望號召更多熱愛籃球及訓練的球迷實踐目標,挑戰自我。

 

 

渴望自由的林書豪,特別跟球迷、媒體分享今年夏天的訓練主軸、精神面調整。林書豪表示:「到目前為止都按照與訓練師設定的目標進行,會持續努力,為新球季作好準備,並讓每場比賽變得更好!就像決戰夏日所代表的概念,重要的是讓自己不要懶惰,才能專注訓練,持續進步」。

 

針對籃球訓練所需要的爆發性、敏捷度與肌耐力,林書豪特別親自示範個人專屬的訓練菜單,同時以Coach Lin身分指導三名泰山高中籃球員,並贈送本次返台之旅林書豪專屬鮮黃配色球鞋「Crazylight Boost Primeknit 2015」給三位球員,勉勵他們把握夏日持續努力,並希望能在來年的賽場上成就榮耀。

 


Published 29-06-2015 05:19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