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湖人快變「瘋人院」

湖人這個夏天missKevin LoveLaMarcus AldridgeDeAndre JordanGreg MonroeTyson ChandlerRobin Lopez等所有大個子球員。湖人不只搶輸尼克(Lopez),甚至連公鹿(Monroe)都搶不贏。

 

Jimmy ButlerKawhi Leonard都決定留隊,不走了,包括湖人,誰都沒有機會。在當今NBA機制和文化裡,擁有大市場、大豪門、黃金傳統的球隊已經不再吃香,湖人、尼克都在迅速落沒,成為聯盟大爛隊。

 

湖人今夏第一步是從溜馬交易得到中鋒Roy Hibbert,我感覺很糟,因為Hibbert是塊廢材,溜馬恨不得趕緊出手,丟掉為快。如果你是NBA球迷,應該會記得上季季後賽,Hibbert 零籃板紀錄。

 

對溜馬來說,Hibbert場上效率和作用已經變成「噩夢」,他還是有高度和攻防作用,但基本

Hibbert只是一名錦上添花的內線球員,湖人眼前迫切需要救星和過人韌性的內線長

人,Hibbert從來都不是救星,也更欠韌性。

 

第二步是用三年2100萬美元得到上季最佳第六人,暴龍後衛Lou Williams,這是一筆很好的簽約,但根據Lou自己透露,因為暴龍根本沒有給他報價留人,他只好挑分合適的報價合約走人,離開多倫多。

 

第三步是得到塞爾蒂克大前鋒Brandon Bass

 

Lou來到湖人,等於宣告湖人板凳玩笑一哥Nick Young必須走人。湖人只有一顆球,Kobe Bryant每場至少佔有30%以上球權,lou再用了剩下的20%Young可以安心走人,或者當他的湖人板凳一哥,顧好開特力。

 

目前湖人基本陣容是:

 

先發主控今年菜鳥D’Angelo Russell,得分後衛Kobe,小前鋒最保險是能留Wesley Johnson,大前鋒Julius Randle,中鋒Hibbert。替補有Jordan ClaksonYoungBrandon BassTarik BlackRebert SacreRyan KellyJabari Brown

 

Lou進湖人,Young大概走定,Randle連一場NBA比賽都沒有打完過,他真的是塊料嗎,我也一直很懷疑,Bass還是可能被拉到先發。

 

湖人想靠這套陣容重返季後賽,那是在開玩笑,Kobe下季可能要帶兩個大菜鳥打先發(RussellRandle),還有一個溜馬丟棄的廢材中鋒(Hibbert),很難想像Kobe會有多少耐心,湖人教練Byron Scott用人、啟發、組合能有多高明。

 

今年新人選秀會挑中控球後衛Russell的布局,如果最終只能勉強用Hibbert當先發主力中鋒,那是最失敗的收尾。

 

收進Lou,如果最終送不走Young,那會是湖人另一個噩夢,湖人目前這套陣容東補西湊,我真的還看不出來比上季好在那裡,未來賭的又是什麼。

 

湖人現在的做法就是「等待明年」,全力拚Kevin Durant,這跟買樂透想發財,沒什麼不一樣。

 

湖人世代真的結束了,對不起,我湖球迷們,一個自以為是的笨老闆,一個鳥教練,還有一個不願放下光環和身段的老大,湖人會有很長很長時間很難重見天日。

 

 

Published 05-07-2015 11:01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