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Street Online》號召電玩測試玩家

Published 23 十一月 07 07:50 下午

由美商藝電與和信超媒體簽約合作的首款 NBA 籃球線上遊戲《NBA Street Online》今日正式展開台灣玩家專屬「研發前導測試活動」報名,號召對線上籃球運動有興趣的玩家來報名參與這項祕密測試活動,入選玩家將可搶先全球體驗到《NBA Street Online》遊戲內容。

  和信超媒體表示,一般國外代理遊戲是由研發廠商於國外開發及測試完成後,才由台灣遊戲廠商引進,近年來線上遊戲的蓬勃發展,台灣玩家因市場資訊接收快速、傳染速率快、硬體與軟體之接受度高,玩家素質不斷提升,對遊戲看法趨成熟,想法更具市場前瞻性與創意性,受到各國際知名遊戲大廠矚目,所以美商藝電與和信超媒體決定舉辦有別以往的「研發前導測試」活動,邀請玩家直接參與《NBA Street Online》前期研發過程,參與測試玩家提供的想法及各項創意將融入遊戲內,並適時調整遊戲研發方向,有別與其它遊戲於封測階段的臭蟲修正、數值等系統調整。

  和信超媒體透露,這次「研發前導測試」保密測試活動,將以台灣為首發市場,融合台灣玩家的想法進行研發創作完成後未來再將遊戲推向國際;至於《NBA Street Online》遊戲製作人更將率軍來台,親自觀察這次保密測試活動,顯示台灣市場逐漸成為全球遊戲市場的先驅。秘密「研發前導測試」活動計劃於今日正式展開,並將於 12 月 10 日公布獲選名單,獲選玩家可體驗《NBA Street Online》的秘密瘋狂鬥牛戰。

美商藝電行銷暨業務經理謝鼎亨提到,《NBA Street Online》是專為亞洲玩家而特別研發的線上街頭籃球遊戲,同時也是全球第一款NBA完整授權的線上遊戲。此次跟國外爭取由台灣做為第一個上市的國家,可見得台灣玩家的意見非常受研發團隊的重視。我們也希望藉由這次的開發測試,玩家能夠多給予寶貴的意見,讓遊戲變的更好。

  《NBA Street Online》為美商藝電最新研發的線上遊戲鉅作,內容提供刺激的視覺及聽覺感受,也將以 360 度的全面視野與細緻美術繪製,讓玩家體會 NBA 明星球員的迷人魅力;遊戲結合自創球員系統,強調簡易控制,玩家可隨意創造出各式耍帥花招,騰空躍起的反重力灌籃絕技,和雙重灌籃等耍帥動作。遊戲也融合趣味多樣的不同玩法,還有社群功能、豐富的造型與道具等,希望讓玩家可實現與 NBA 巨星共同競技的夢想,成為街頭籃球霸王。

《NBA Street Online》預定明年上市。

(EA/資訊提供)

報名網址
http://prj.gamer.com.tw/nbasoccbevent1122/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