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美國職籃09》台灣官網正式上線

Published 16 九月 08 05:35 下午

美商藝電宣布,EA Sports旗下深受玩家喜愛的《勁爆美國職籃09》台灣官網(<nbalive09.ea.com.tw>)今日正式上線。歡迎玩家即刻造訪,取得精采遊戲介紹、截圖、影片以及《勁爆美國職籃09》其它相關訊息。 

《勁爆美國職籃09》將推出Xbox 360、PlayStation®3、PlayStation®2和PSP多種平台版本,台灣預定10月7日上市。即日起玩家可於Xbox Live下載試玩,感受更逼真、更流暢的《勁爆美國職籃09》。 

今年的《勁爆美國職籃09》最令玩家期待的特色莫過於「動態DNA」的設計,讓玩家能夠精準掌握20支球隊的詳細資料,評估出影響球員得分的「球員DNA」,解析球員在場上如何同心奮戰的「球隊DNA」,以及預估球員在場上各位置左閃、右躲或投籃機率的「傾向」。

 另外,令人吃驚不已的「NBA LIVE 365」則是將網路連線功能提升至嶄新層次,帶給你無與倫比的逼真寫實度。在動態 DNA 資料每日更新的情況下,每場比賽截然不同。想要重現心愛球隊數天前某一場該贏未贏的比賽,並且扭轉比賽結果嗎?不必繼續捶心肝了,打開《勁爆美國職籃09》機會就在你手上。 

即日起於Xbox Live釋出的《勁爆美國職籃09》試玩版本共有波士頓塞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與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共兩支隊伍可供玩家選擇。並提供兩節比賽各約2分鐘的試玩內容,讓玩家搶先嘗試「動態DNA」當中的「NBA回溯」功能。

你認為可以做得更好嗎?利用更新的統計資料,再創相同的情況,包括受傷、高低潮、趨勢和球員DNA,重現比賽。你能否重寫歷史?現在就來試試。

 

EA SPORTS™是居全球領導地位的互動運動軟體品牌,擁有的暢銷產品與系列包括:《勁爆美式足球》、《國際足盟大賽》、《火爆冰上曲棍球》、《勁爆美國職籃》、《NCAA美式足球》、《老虎伍茲》以及《雲斯頓賽車》。若想取得《勁爆美國職籃09》進一步的遊戲資訊,請造訪<nbalive09.ea.com.tw> 

關於美商藝電

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簡稱EA),總部設立於加州紅衫市(Redwood City, California),是世界領先的互動娛樂軟體公司。成立於1982年,該公司專營世界性的遊樂器(Video Game System)、個人電腦(PC)、手機遊戲及網際網路(Internet)互動式軟體的研發、發行及經銷。美商藝電以四個品牌名稱行銷產品:EA SPORTS™、EA SPORTS Freestyle™、EA ™,以及POGO™。在2008會計年度,美商藝電淨營收為36.7億美元,發行遊戲中有27款銷售量超過一百萬套的產品,美商藝電的首頁和網路遊戲網站為<ea.com>。關於美商藝電產品的詳細資訊,以及新聞資料的完整文字,可以透過網際網路在http://info.ea.com找到。

EA、EA SPORTS、EA SPORTS Freestyle以及POGO均為美商藝電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地區之商標或註冊商標。John Madden、NFL、FIFA、NHL、NBA、NCAA、Tiger Woods、PGA TOUR和NASCAR均為其個別擁有者之商標,並獲准使用。本產品使用的NBA和個別NBA成員球隊相關內容,均為NBA Properties, Inc.及個別NBA成員球隊的商標、版權圖樣或其他形式的智慧財產,在沒有NBA Properties, Inc.的書面許可下,不得部分或完全使用。© 2008 NBA Properties, Inc.。Microsoft和Xbox 360為Microsoft公司集團的商標。“PLAYSTATION”是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的註冊商標。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