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新鮮無比!《勁爆美國職籃09》今天全面上市

Published 07 十月 08 07:05 下午

美商藝電今日(7日)宣布,《勁爆美國職籃09》已於全台上市。EA SPORTS™品牌旗下EA Canada工作室研發的《勁爆美國職籃09》,不但改寫了真實與連線的定義,更為各種程度的玩家帶來輕鬆上手的遊戲體驗。

 

《勁爆美國職籃09》除了有Xbox 360®PLAYSTATION®3PlayStation®2以及PSP®多種版本,讓玩家能與家人及好友同樂,獲得更多的動感樂趣。 

《勁爆美國職籃09*不但改寫了規則,更徹底轉變了你看待運動模擬遊戲的方式。動態DNA - 絕對精確地 - 模擬出真實難以言喻的NBA球員。遊戲核心機制動態DNA,在一流分析資料提供者Synergy Sports Technolgy的加持下,採用20支以上NBA球隊的資料,決定精準地模擬NBA球員。

 

動態DNA的三大元素包括:影響球員得分的「球員DNA」,解析球員在場上如何同心奮戰的「球隊DNA」,以及預估球員在場上各位置左閃、右躲或投籃機率的「傾向」。 Synergy Sports Technology即時地針對各廠NBA比賽的資料進行索引,產生的中介資料量是其他統計資料服務商的100倍,光是過去兩年,就完成超過5千萬筆資料登入。

 

T-Mobile加持的NBA LIVE 365機制,會於球季中每天更新動態DNA資料,讓每場比賽帶來截然不同的感受。《勁爆美國職籃09》現在會持續進化,並在你的虛擬體驗中忠實地反映你在球場上看到的一切。如果你是運動迷,這款遊戲肯定能讓你美夢成真 - -《勁爆美國職籃09》讓整個球季的每一天都新鮮無比。** 

《勁爆美國職籃09》挾著諸如「掩護轉走控制」、「防守鎖定控制」、「招牌戰術」以及「迅雷墊步」等特色重返球場,帶來全場精彩有趣的《勁爆美國職籃》遊戲體驗。針對那些需要特別指導的玩家,《勁爆美國職籃09》透過「NBA學院」為玩家進行集訓,讓玩家有機會磨練自身的技巧。

 

今年《勁爆美國職籃09》的「FIBA世錦賽模式」,不但採用了FIBA錦標賽架構、規則和球場,更收錄了24支真實的FIBA球隊以及寫實的球隊球風和球員名冊。至於55的線上球隊比賽***,更可讓10位來自世界各地、坐在不同遊樂器前的玩家同場較勁。

 

《勁爆美國職籃08》是2007年銷售第一的籃球遊戲****。《勁爆美國職籃09》的ESRB分級為EPEGI的分級為3+。《勁爆美國職籃09》的建議售價如下:PLAYSTATION 3新台幣1,590元,Xbox 360版新台幣1,490元,PSP版新台幣1,290元。而PlayStation 2版新台幣990元將於本月稍晚推出。若需更詳細的資料請登入遊戲官網

 

EA SPORTS™是居全球領導地位的互動運動軟體品牌,擁有的暢銷產品與系列包括:《勁爆美式足球》、《國際足盟大賽》、《火爆冰上曲棍球》、《勁爆美國職籃》、《NCAA美式足球》、《老虎伍茲》以及《雲斯頓賽車》。

 

* 並非所有平台都具備以下所列功能。

** 只有PLAYSTATION 3Xbox 360版本可以進行每日更新。需網際網路連線。

***需網際網路連線。

**** 根據NPD2007年總銷售資料。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