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06年瓊斯杯美國隊成員簡介

今年來瓊斯杯與賽的美國隊(Athletes In Action),教練Mike Jarvis名氣大過球員,不過從球員連日來中規中矩的表現來看,相信這支球隊還是有些迷人之處,甚至還有些NBA期待,以下就是我對這些球員所整理出來的簡介(按名字字母順序):

Josh Carter(德州農工):應該是今年瓊斯杯美國隊陣中最具NBA潛力之星,下季即將升上大二,能飛、能跳的體能不在話下,更擁有大一球員罕有的外線手感,上季三分球命中率達40.1%。

10日瓊斯杯中、美之役,Carter更讓人見識到其逆轉勝「壓哨球」的丰采,賽後我問他過去是否有類似的「最後一擊」經驗,曾是達拉斯市高中聯盟「年度最佳球員」的Carter說:「高中時代,最後一擊都是我在操刀,大學也有過,不過沒進。」

我也問Jarvis,為何會對這位全隊最年輕球員充滿信心,Jarvis說:「Carter本身就是位很有膽識的球員,並不畏懼操刀最後一擊,所以我就將勝負交到他的手中。」Carter只要持續加強對抗性與比賽經驗,相信下季會有更上一層樓表現。

Tony Danridge(新墨西哥大學):瓊斯杯美國隊主力得分箭頭之一,上季大二球季即是隊上先發主力,屬得分後衛與小前鋒搖擺人,切入能力一流,不過外線能力平平,上季投籃命中率達51.3%,三分球僅9投1中。

Troy DeVries(新墨西哥大學):瓊斯杯美國隊最強悍的後場鬥士,體能條件平平,不過頭腦冷靜,鬥志一流,三分球冷箭能力常讓對手防不勝防,10日瓊斯杯中、美之役三分球10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3分。

2004-05年球季與現效力溜馬的小前鋒Danny Granger一起畢業,大四球季為先發主力,平均11分,僅次於Granger,三分球命中率45.1%,為全隊最準的三分射手,上季在德國打球。

Daniel Faris(新墨西大學):瓊斯杯美國隊替補前鋒,上季大一球季在球隊上場機會不多,出賽24場,平均4.7分鐘,被定位為內線型球員,投籃手感還算不錯,「小射」偶有佳作,未來性堪慮,因為對抗性難以勝稱強力前鋒,又未具小前鋒的切入爆發力。

Boomer Herndon(田納西州Belmont大學):瓊斯杯美國隊主力中鋒,也是Belmont上季校史首度闖進NCAA64強的主力中鋒,上季平7.4籃板,為全隊籃板王,另添14.6分,在當地小有名氣,來打瓊斯杯的消息還上報。

Herndon利用來台打球機會減肥,希望下季能展現更好的機動性。Herndon是NCAA轉學生,先前就讀田納西大學,下季將是「大五生」。

Ja'Ron Jefferson(蒙大拿州大):瓊斯杯美國隊替補後衛,屬進攻型控衛,得分能力勝過組織能力,上季大四球季為全隊得分王,平均14.3分,三分球命中率達43.4%。

Dominique Kirk(德州農工):瓊斯杯美國隊主力控衛,上季大二球季即在隊上擔綱先發控衛,穩定性與成熟度超乎同年紀球員,是一位具有團隊合作精神的好隊友,速度快是他最大特色,且具外線冷箭能力,上季三分球命中率達40.3%。

Christian Moody(堪薩斯大學):瓊斯杯美國隊替補前鋒,出身醫生世家,除了充滿書卷氣外,對籃球更擁有無比的熱情,從堪大的練習生打起,經過三季磨鍊,大四成為籃球學金球員,其熱情與拚勁甚至獲得名球評BillyPacker讚賞,稱他是NCAA史上最棒的練習生。

Patrick Moody(北卡大JV)
瓊斯杯美國隊替補後衛,Christian Moody的弟弟,追隨哥哥的腳步從北卡大的練習生打起,上季大一球季待在北卡大的小隊(JV team),他當練習生的消息還上了堪大的新聞。

Mark Schiavoni(南卡州Citadel大學):瓊斯杯美國隊替補後衛,苦練精神廣獲讚賞,上季大三球出賽15場,平均9.9分鐘,得分效率驚人,達6.7分,三分球命中率41.7%。

Luke Zeller(聖母大學):瓊斯杯美國隊替補中鋒,高中畢業為印第安納州「籃球先生」,同時也獲參加麥當高中明星賽,上季大一球季擔任替補,出賽27場,平均13.7分鐘,3.4分與3.1籃板,此次來台打球還替學校的官網寫布落格

Published 11-07-2006 09:03 by 艾迪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6年7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