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EA加拿大行】易建聯廣獲好評

中國「新長城」易建聯雖因簽證問題,臨時取消這次EA美商藝電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勁爆美國聯籃 08(NBA Live 08)》造勢活動,但是在EA加拿大總部談論起今年NBA選秀話題,易建聯仍是焦點人物,其受矚目程度也可見一斑。

EA這次《勁爆美國聯籃 08》造勢活動和ESPN配合進行「NBA Live 08 Draft Camp」選秀訓練營,由ESPN的NCAA名球評Jay Bilas主持,針對EA所邀請的6位潛力新秀德州大學超級鋒衛搖擺人Kevin Durant、 北卡大前鋒Brandan Wright、 NCAA佛羅里達大學二連霸「鱷魚幫」鋒線三劍客Al Horford、Corey Brewer、Joakim Noah與堪薩斯大學前鋒Julian Wright進行選前測試,測試過程將在ESPN選秀專題中陸續播出。

Bilas談起易建聯,整個人精神都來了,他雖未親身測試過易建聯,但是對他的身手並不陌生,打從易建聯16歲起就認識這號中國繼姚明之後的最優質長人,過去一年下來也看過易建聯在世界男籃賽與中國甲A聯賽的表現,Bilas認為易建聯最大的特色就是身材好、機動性強,又擁有絕佳的投籃手感,在這樣的條件下,很難不成為一位好的NBA球員。

Bilas認為目前最可能影響易建聯未來表現的兩大因素,分別是挑選他的球隊與轉型的適應。Bilas指出,易建聯的條件無話可說,就看能否到適合他的球隊發展,這關係到他的上場時間與表現機會。另外一點就是NBA的適應問題,並非易建聯是外籍球員才會有適應的問題,一般NCAA球員也要適應NBA速度更、對抗更強的球風,這些對NBA新秀而言都是必經的過程,過度期難免,只是時間長短問題。

不過Bilas暗示,易建聯的選秀訓位應該不會低次於首輪第5順位,此順位選秀權由本季戰績倒數第二差的塞爾蒂克所有,塞爾蒂克籃球事務執行長Danny Ainge對易建聯追得很勤,今年甲A總冠賽還曾從美國飛至中國廣州現場觀戰,對易建聯有很深入的認識,也多次發表看好他未來性的言論。

佛大「鱷魚幫」的Noah與Brewer,日前在洛杉磯進行選秀前的自主訓練與專業訓練,易建聯也有參加這個選秀前的訓練營,表現讓Noah與Brewer皆留下深刻印象。身為去年佛大拿下NCAA總冠軍MOP(最傑出球員)的Noah,在訓練營上並未建聯進行一對一對抗,只是一起進行訓練而已,不過Noah大膽表示:「易建聯或許是今年選秀能力最棒的球員,我的意思是指,他的球風很成熟,基本功也很紮實,若單從現在訓練營所進行的個人能力測試來看,他是最佳球員。」

不過Noah也強調,個人測試中所展現的能力,有時候會和真正比賽中的個人表現有所差距,所以現在就看易建聯如何將在個人測試中的優質表現轉換成在真正比賽的稱職表現,不過基本上他的能力真的無話可說。

Brewer對易建聯的看法也和Noah很類似,認為他的體能條件與投籃手感皆是長人的高標準,看過他在訓練營的表現真讓人感到驚奇。Brewer被問到:「易建聯與Noah誰好?」的問題時,思索了一下表示:「兩人是不同類型的球員,Noah是那種打球充滿熱情的球員,只要有他在,球場上都充滿活力,在籃板與防守都有很好的表現,易建聯則是能跑、擅跳、又能投的長人,很適合快節奏球風。」簡言之,Brewer認為Noah屬「守優於攻」球員,易建聯則是「攻優於守」球員。

EA這次《勁爆美國聯籃 08》造勢活動24日進行一整天密集行程,已順利、圓滿結束,6位新秀除了暢談即將來臨的NBA選秀感想外,也體驗了深刻的籃球電玩經驗,有關電玩體驗這部分,由於關係到《勁爆美國聯籃 08》全球行銷計畫,圓球將在適當的時機推出此次的EA加拿大行電玩專題,所以今天只能和網友分享選秀相關話題,還請網友耐心等候後續相關報導。有關最新的《勁爆美國職籃08》資訊請造訪美商藝電的首頁和網路遊戲網站:http://www.ea.com.tw。關於美商藝電產品的詳細資訊可以透過網路:http://info.ea.com找到。

Published 25-05-2007 02:40 by 艾迪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7年5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