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08 洛城籃球之旅(下)

今天是Kobe Bryant的大日子,因為他的最NIKE球鞋「Kobe 4(Zoom Kobe )」正式亮相,地點是選在他所贊助的洛杉磯Westchester高中,進行這場盛大的發表會。

 

Kobe 4是籃球鞋史上的革命之作,除了是史上最輕,僅有328.9公克外,Kobe 4也要改變籃球場上長期以來高筒球鞋的主宰之勢,將以低筒「高姿態」來破除對高筒球鞋的迷思。

 

長久以來大家對高筒球鞋對腳踝保護性較佳,有著刻板印象,但是本身是足球迷的Kobe說:「我看足球員踢球,腳踝的使用程度與強度並不下於籃球員,但是足球員並沒有穿高筒球鞋,籃球員卻要穿高筒球鞋,It doesn't make sense!」所以Kobe就要求NIKE設計團隊要開發低筒籃球鞋。

 

在Kobe的參與及挑戰下,Kobe 4正式誕生,Kobe雖然早已穿著先前所代言北京奧運鞋款Hyperdunk的鞋身與Kobe 4「爆炸型多面向」魚骨紋鞋底的「混裝版」有一陣子,但是這種「洩底」替Kobe 4造勢的行銷噱頭,終究比不上Kobe 4即將「輕裝」上陣。

 

Kobe表示,他將在12月19日出戰熱火一役,首度穿著Kobe 4上陣,然後耶誕節大戲出戰塞爾蒂克還將穿著黃色配色特別版出賽,會做這樣的改變,當然是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要向綠杉軍討回上季總冠軍賽失利的一箭之仇。

 

以下就是發表會的精采圖集:

 

圖說:媒體大陣仗處理Kobe 4發表會,攝影機早已嚴陣以待。

 

 

圖說:Westchester高中校隊成員也出席這場發表會,他們的學長是湖人Trevor Ariza,也有參加這場盛會。

 

 

圖說:Kobe侃侃而談Kobe 4的研發歷程。

 

 

圖說:主持人手拿的是Kobe 4主場配色款,台灣預計明年1月5日上市。

 

 

圖說:Kobe 4聖誕節限量款,台灣將在12月26日上市。

 

 

圖說:Kobe將在聖誕節穿著的黃色配色版,上場出戰死對頭塞爾蒂克。

 

 

圖說:Kobe手持著聖誕節限量款,供媒體拍照。

 

 

圖說:Kobe偷閒喝飲料解渴,所喝的是所代言的維他命水。

 

 

圖說:Kobe接受亞洲媒體聯訪,手持的是客場配色版,台灣預計明年3月1日上市。

 

 

圖說:Kobe 4設計師Eric Avar,暢談和Kobe合作的心得,認為Kobe對鞋的要求像對比賽一樣,一定要勇於接受挑戰,才能不斷提升。

 

 

除了Kobe球鞋發表會外,此次洛城籃球之旅還有參觀Foot Locker所推出的籃球概念店「House of Hoops」,全美僅有3家,分別位於紐約、芝加哥與洛杉磯,洛杉磯House of Hoops在2個多月前才開幕,當天曾有Scottie Pippen、Ron Harper與John Salley等退休NBA名將到場造勢,Kobe也曾無預警造訪House of Hoops,現場即引來一陣騷動。

 

圖說:House of Hoops的門面。

 

 

圖說:映入眼簾的是最具賣點的Pro Kicks Wall,上面所陳列的皆是NBA名將所穿的真實大小球鞋,成為全店最受歡迎的拍照背景。

 

 

圖說:House of Hoops。

 

 

圖說:Player Exclusive(球員專屬鞋款)陳列架,由左至右,由上而下依序是公牛Kirk Hinrich、爵士Deron Willimas、巫師Caron Butler、湖人Pau Gasol、拓荒者Brandon Roy、灰熊Rudy Gay、湖人Derek Fisher、尼克Zach Randolph(已被交易至快艇)與公鹿Richard Jefferson。

 

 

圖說:House of Hoops讓人感到新鮮的鞋款1:Jordan Brand Remix版,綜合各代元素所組裝的「混裝版」喬丹鞋。

 

 

圖說:House of Hoops讓人感到新鮮的鞋款2:塞爾蒂克「真理」Paul Pierce鞋款。

 

 

圖說:House of Hoops讓人感到新鮮的鞋款3:Hyperdunk大學配色鞋款,由左至右依序是德州大學、雪城大學與奧勒岡大學。

 

 

圖說:House of Hoops讓人感到新鮮的鞋款4:太陽Steve Nash鞋款。

 

 

圖說:喬丹鞋在House of Hoops仍佔有一席之地。

 

 

圖說:House of Hoops的洛城籃球英雄看板1:出身洛城的Reggie Miller。

 

 

圖說:House of Hoops的洛城籃球英雄看板2:出身洛城的Pierce。

 

 

圖說:House of Hoops的洛城籃球英雄看板3:湖人當家一哥Kobe Bryant。

 

 

圖說:House of Hoops的洛城籃球英雄看板4:Kobe的最佳副手Pau Gasol。 

 

 

圖說:House of Hoops賣場場景。

 

 

看完一堆球鞋,休息一下,欣賞一下洛城最有名的Santa Monica海灘。

 

圖說:Santa Monica海灘。

 

 

圖說:Santa Monica海灘即景之一,「阿甘正傳」的鮮蝦店。

 

 

圖說:Santa Monica海灘即景之二,警局與碼頭。

 

 

最後是造訪洛城街頭籃球聖地之一的Venice Beach。

 

圖說:位在海灘旁的鬥牛場。

 

 

圖說:洛杉磯四處可見的棕櫚樹。

 

 

圖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再會了,Kobe、湖人與籃球的洛城之旅!

Published 12-12-2008 07:53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8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