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Dirk Nowitzki走出情傷

我心目中的NBA帥哥兼好好先生,小牛德國球星Dirk Nowitzki終於走出季後賽期間的情傷,願意出來談談和目前正在獄中的前未婚妻Cristal Taylor之間的「情史」。

 

Dirk目前人在德國 ,他是接受《Bild Magazine》獨家專訪(英文德文),這本雜誌將於今天在德國書報攤上架。如果還不知道Dirk情傷的人,我先複習一下,Dirk是在季後賽第2輪出戰金塊期間,被爆料前未婚妻Taylor是通緝犯,並在他家中被警察帶走,留下情何以堪的Dirk

 

當時Dirk以個人隱私,外加情緒創痛為由,未對此事發表任何評論,不過若從Dirk對金塊系列,「隊友皆爛,我獨強」,平均34.3分、11.6籃板與4助攻的表來看,Dirk化情傷為力量的力道,還真是驚人啊!

 

Dirk在受訪時,先回想一下自己當時的心情是悲苦交集:「In the beginning, I was very down and disappointed, sad and furious. But I made a few steps forward and I think someday I will be over it totally.

 

Dirk說他已經做了些調適,心情也不再停滯不前,相信有朝一日會完全忘記這段傷痛的。Dirk在小牛被金塊淘汰後,即去度假了,近日才回到德國,也才有心情向媒體面對這段情傷。

 

Dirk說他和Taylor的「情史」是開始於1通打錯的電話,Taylor本來是要打給自己的老哥,沒想到竟錯打給Dirk,也陰錯陽差地展開這段戀情。不過事後想想,當初Taylor應該是故意打錯電話,精心安排這樣的「奇緣」。

 

不管是假戲真作,還是真戲假作,Dirk墜入這段緣是不爭的事實,由於這通wrong number,Dirk開始和Taylor「神交」,藉電話、簡訊、e-mail交心、交情,一交就是3年,而且彼此皆未曾見面!沒錯,不是3天、3周或3個月,是3年。

 

從這樣的神交,你可以說,Dirk是純情男,也是小心男,不會「濫交」,而是讓純純的愛苗,慢慢地去滋生、蔓延,然後才小心翼翼地發展出夠讓Dirk相信的戀情。

 

不過你也可以說,Taylor真是用良苦,為了套牢Dirk,可以這樣「配合」神交,放了3年的長線,就只為了釣上Dirk這條大魚,現在提到「大魚」,大家都很敏感,Dirk情傷事件,可不是黃蜂Tyson Chandler被網路鄉民惡搞的「屌魚」事件。

 

Dirk接著描述他和Taylor的交往,就像網路交友一樣,可以每天網交,也可以好幾個月沒有連絡,或許這樣若有似無、欲擒故縱的關係,一點一滴地累積出日後濃不可化的親密情誼。

 

Dirk說:「We had daily contact, then none for months. But we were friends for so long, we finally met and the first meeting was good. Then in December, we got engaged, but we didn't have a real date for the wedding. She had further plans and wanted to get married in July.

 

Dirk總算準備和Taylor見面時兩人一見鍾情雖初次見面,卻彷彿是熟識多年的密友並在去年12月訂婚然後Taylor打算在7月嫁給Dirk。即使現在結婚夢碎情人分手不出惡語Dirk還誇Taylor:She was an interesting woman. She was funny and never boring.

 

OK,即使Dirk和Taylor情投意合,但是相信大家在看過Taylor的網路照片後,皆會有共同的疑問:「天啊,Dirk怎麼會呷意這一味的女人!」我雖然也同意Taylor並非美若天仙,甚至還有人說Taylor是「女版」Jerry Stackhouse,但是我比對一下照片,他們倆的輪廓還都蠻深邃的。

 

對此,Dirk有話要說:「Well, everybody has different tastes. Some people love Italian food, some don't.」意思是指,每個人的品味都不同,就像有人喜歡義大利菜,有人則不喜歡的道理一樣。

 

現在面對Taylor已成過去式,Dirk對於成家立業還是有夢:「 I still want to have a family, but the wounds have to heal first. I want to raise a family and have a couple of small Dirks running around. But it will not be easy to win my heart.

 

Dirk除了還想結婚、建立家庭外,還想生幾位小Dirk在身邊嘻戲、玩耍,只是情傷的傷口要先癒合,而且現在想要贏得Dirk的心,可是難上加難啊!或許還要再3年,甚至更久的神交,才可能發生。

 

不過Dirk也說,此段傷痛並不會影響他對人的信任,這段期間所有有關Taylor的言論,或是Taylor所說的話,Dirk皆不予置評,更不想捲入無謂的口水戰:「Nothing really bad came out of it. I had some bad judgment, and that was it. Life goes on.

 

看完Dirk對這段情傷的表白,我更加肯定他是位好好先生,只是上天捉弄人,讓他的純情倒頭來成了一場空,也只能祝福Dirk「下一位女人會更好」,不過我若是小牛老闆Mark Cuban,看到Dirk情傷後的大爆發,可能不會介意上天再捉弄Dirk幾次吧!
Published 23-06-2009 07:36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9年6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