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10年NBA明星周末專屬商品特展(NIKE篇)

在商言商的NBA,最具代表的商業活動非年度「明星周末(All-Star Weekend)」莫屬,今年號稱史上最盛大的達拉斯NBA明星周末更不會例外,所以特別在達拉斯明星周末展開前,和大家分享今年明星周末的專屬商品,先介紹NKIE篇。

 

NIKE從上季就強打「湖人Kobe Bryant vs.騎士LeBron James」球星對決,今年明星賽已不例外,兩人的專屬明星賽鞋款也已在台上市,除了球鞋比炫之外,兩人在明星賽場上互別苗頭,相信也是最夯的焦點。

 

只是目前Kobe因踝傷所困,大家都很擔心他是否會因此缺賽,或是像2008年紐奧良明星賽一樣,因傷只象徵性先發出場亮眼,終場以得分抱蛋收場,這樣就很掃興了,畢竟Kobe與LeBron的巔峰對決強度,將會隨Kobe年紀的增長而下滑,好戲一定要打鐵趁熱。

 

Kobe BryantNIKE Zoom Kobe V

 

KB1

 

新台幣:4500元

 

KB2

 

★LeBron James:NIKE Air Max LeBron VII

 

LB1

 

新台幣:新台幣:5250元

 

LB2

 

雷霆Kevin Durant

 

KD1

 

很明顯的,目前以平均29.7分居得分榜第2名的Durant,已經是NIKE在Kobe與LeBron之外,力捧的第3號球星,所以今年的明星賽也有他專屬鞋款,可惜的是,這次Durant明星賽鞋款並不會在台上市,所以大家只能看看照片。

 

KD2

 

Durant是當今NBA最能展現mismatch優異的球星之一,因為他擁有一般小前鋒沒有的6呎10吋身高,就像LeBron比一般小前鋒強而有力,加上投籃選擇性持續提升,外線準得嚇嚇叫,一般小前鋒根本拿他沒轍,生涯首獲明星賽肯定實至名歸,未來也將是明星賽必然出席球星。

 

★NIKE其他東區球星:老鷹Joe Johnson、Al Horford、塞爾蒂克Paul Pierce、Rajon Rondo、山貓Gerald Wallace、暴龍Chris Bosh、 尼克David Lee

 

EA1

 

這款鞋是NIKE明星賽東區球星所穿的專屬明星賽鞋款,台灣不會上市。根據往常經驗,NIKE只能建議簽約球星穿那款鞋,但是球星有最後自主權,像是Johnson是NIKE Jordan Brand簽約球星,就不會穿這款鞋。

 

EA2

 

★NIKE其他西區球星:太陽Steve Nash、Amare Stoudemire、金塊Carmelo Anthony、黃蜂Chris Paul(受傷將缺賽)、拓荒者Brandon Roy(受傷將缺賽)、爵士Deron Williams、小牛Dirk Nowitzki、灰熊Zach Randolph、湖人Pau Gasol、快艇Chris Kaman

 

WA1

 

這款鞋是NIKE明星賽西區球星所穿的專屬明星賽鞋款,和東區同款,只是配色不同,台灣也不會上市。

 

WA2
Published 12-02-2010 12:30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0年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123456
78910111213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