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NBA喬神與科神紐約哈林區Rucker Park好神

過去這2天美國紐約哈林區街頭籃球聖地「洛克公園(Rucker Park)」好神,因為昨天「喬神」Michael Jordan才驚奇現身,今天緊接著又有「科神」Kobe Bryant造訪,「雙神」好神,也樂壞了哈林區球迷!

IMG_8252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昨天驚奇現身完全出乎眾人意料之外,因為事前完全保密到家,也讓NIKE世界籃球嘉年華(World Basketball Festival)第2天活動再掀高潮,喬神並帶領其「喬丹牌(Jordan Brand)3大代言球星Dwyane WadeCarmelo AnthonyChris Paul,和球迷分享何謂「籃球之愛」。

IMG_8269

 

喬神現身洛克公園只能以驚動哈林區來形容,除了現場球迷驚呼難以置信外,直到當天晚上哈林區街頭巷尾還在談論喬丹驚鴻一瞥的風采,因為我坐計乘車到洛克公園,晚上在哈林區用餐,周遭的人都在談Jordan,許多未能親眼目睹的球迷更是扼腕。

IMG_8329

 

Jordan從一代籃球之神,到現在已是NBA山貓老闆,但是談起何謂「籃球之愛」,Jordan說:「不管我是什麼身分,不管WadeAnthonyPaul是什麼出身,我們會有今天的成就與財富,都是源自一股對籃球毫無雜念的初衷,打球不為了什麼,就只是愛籃球,並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才能成就今天的我們。」

IMG_8324

 

JordanWadeAnthonyPaul在分享完籃球之愛的哲學後,還一起表揚哈林區優秀學童,並發揮大愛精神,捐出323000美元(代表Jordan 23號背號)給哈林區的青少年與慈善機構,傳達這次首屆世界籃球嘉年華除了替28日世界男籃錦標賽造勢外,也致力於社區公益的精神。

IMG_8338

 

WadeAnthonyPaul在世界籃球嘉年華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大家最感興趣的還是WadeLeBron JamesChris Bosh3星合體話題,並詢問AnthonyPaul有沒有合體的打算(先前傳言AnthonyPaul都有興趣一起效力尼克),但是Paul把問題丟給Anthony回答,Anthony則避重就輕說:「我是來做公益的,不是來談合體的。」

IMG_8351

 

但是當3人被問道如何看待上季草草結束,心情如何?將以什麼動力與方式在下季捲土重來?Anthony馬上擺出一副臭臉說:「看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對此有多麼不爽。」Paul先說自已有傷在身,很無奈,但是話鋒一轉虧起Wade說:「他用不同的方式來看待(意指3星合體)。」Anthony聽到馬上附和說:「Wade這麼做簡直要置我們於死地!」

IMG_8372

 

今天科神Kobe1個人隻身來到洛克公園指導學童打籃球,但是不愧是NBA當今第1號球星,哈林區球迷幾乎是用奔相走告、打爆手機方式來號召親朋好友趕來看Kobe,若非現場有管制,一定會塞爆球場,甚至引起暴動。

IMG_8612

 

我就親眼目睹一位黑人老媽媽,可能是被人群引吸過來,然後東問西問到底是誰來了,有人告訴他的是Kobe,她馬上說:「什麼?Kobe?在哪裡?」由於Kobe是一襲全身打扮,又戴著太陽眼鏡,這位老媽媽不知是老花眼,還是只聞其名,未見過真正Kobe,在善心人士指點下,好像還認不出Kobe,一直在望眼尋找。

IMG_8616

 

但是最鮮的是,這位黑人老媽媽,望來望去一陣子後,乾脆不找了,竟然拿起數位相機,朝善心人士指的方向一直拍,然後心滿意足的走了,大概是要回去跟孫子炫耀:「阿嬤今天好神,看到科神了!」現場是更多人,一邊拿手機猛拍,一邊又拿手機猛打:「我看到Kobe了!我看到Kobe了!」

 

Kobe由於剛動完膝傷手術的緣故,無法施展全力去指導學童,可是仍頂著逾30度的大太陽,在球場來回解說各個籃球基本動作細節,有時候光說不行,還是要用動作,Kobe也會用「慢動作」不畏高溫、不厭其煩地示範,就像大家在台灣看到Kobe一樣,都知道Kobe即使是在帶活動,都是一板一眼,以視同練球、視同比賽的態度在面對。

IMG_8670

 

Kobe在籃球教學後,並未接受媒體聯訪,只是和主持人進行互動式對答,所以媒體都只能在旁邊收聽,雖然對答的內容也有收集一些記者想問的題目,但是「話題性」就弱了點,大家最關心的熱火3星合體並不在裡面,Kobe最主要是分享今年去南非觀看世足賽的心得,還有勉勵今年世錦賽美國代表隊,要做好防守與籃板,只要這2項做好,就能立於不敗之地。

IMG_8680
Published 15-08-2010 10:55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0年8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