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NBA有湖人真好!

NBA開季過了10場了,我發現有湖人真好!但是這個好法和昔日「紫金王朝」盛興時代,促進NBA收視、行銷的好法不太一樣,現在的好法是因為連好幾季一蹶不振已成了對手摩拳擦掌練兵、提振戰力與士氣的大補丸,湖人則被打發紫、發黑,完全失去傳統豪門的意氣風發!

 

以今天出戰太陽為例,活塞Eric Bledsoe陰影下的Brandon Knight,拿下生涯首度「大三元」30分、15助攻、10籃板,另添4抄截,其中助攻還創生涯新高,同時成為史上第4位單場達30分、15助攻、10籃板與4抄截締造者,其他3位是已逝的Pete Maravich、退休的Magic Johnson與現役的Russell West Brook

 

然後太陽蝦兵蟹將T.J. Warren19分,Archie Goodwin12分、Mirza Teletovic11分、P.J. Tucker11分、Alex Len3鍋,全都創個人本季新高,太陽最終以120101爽勝,諸將打得樂歪歪!

 

然後再來看看小牛季外從公鹿交易來救急的喬治亞共和國中鋒Zaza Pachulia,本季兩戰湖人表現根本Sahquille O’Neal附身,先是112首戰拿下16分與12籃板以10393獲勝,然後是1113再戰又拿下18分與16籃板,再以9082再下一城,這兩場就是Zaza本季最佳2場代表作!

 

然後有人聽過小牛的3年級強力前鋒Dwight Powell嗎?1113對湖人也是打出本季代表作「雙1010分與12籃板!Powell是轉戰中國CBA的前SBL璞園4連霸總教練許晉哲在今年NBA夏季聯賽看到流口水的洋將,他問我對他的評價如何,我告訴許晉哲,他是小牛重點培養的優質長人潛力股,看看就好,想挖角想都不要想,而且和小牛還有合約在身,如果許晉哲今年在CBAPowell力挺,所帶的山西汾酒應該一飛沖天了吧!

 

另外還有人記得去年NBA選秀,熱火為討好LeBron James所選的康乃狄克大學冠軍控衛Shabazz Napier嗎?由於選來之後LBJ就落跑回騎士了,熱火為了替團隊薪資減壓,季外將他出清至魔術,1111把握湖人來訪機會,替補幹了生涯最高22分,含生涯最多53分球,也是本季唯一1場得分達2位數,幫助魔術死逃生以10199獲勝,而且不要忘了中鋒Nikola Vucevic最後的逆轉勝壓哨球,轉身過來的跳投自信真是殺爆了!

 

上季肺栓塞,球季提早報銷的的熱火戰力一哥Chris Bosh1110日同樣把握湖人來訪的機會,找回昔日的彈無虛發的自信,全場169中、1210中,30分寫下本季個人新高,另添11籃板,然後湖人的巴西控衛Marcelo Huertas在這場比賽曾因進攻時限快到了,1記在網路被恥笑到爆的馬戲團出手投籃被熱火Tyler Johnson賞鍋,也被無限放大說:「湖人就是這麼爛!」說真的,對Huertas這位在歐洲好歹算是一咖的控衛,來到湖人竟屢被對手羞辱,真是情何以堪啊!

 

118湖人造訪紐約尼克,媒體大肆炒作這可能是湖人一哥Kobe Bryant生涯最後一次在Madison Square Garden獻藝,賽後Carmelo Anthnoy擁抱Kobe的真誠也讓人動容,但實際上尼克最在意是以9995笑納勝利,然後加盟尼克一直疲軟的西班牙控衛Jose Calderon應該才是最感謝湖人「即刻救援」的人,因為他在這場拿到本季個人最高14分!

 

另一位本季狀況可能比Calderon還爛的同城難兄難弟籃網「薪水一哥」2490萬美元的Joe Johnson,對於湖人在116來訪,應該拿這場比賽的薪水請湖人全隊吃飯,因為他168中攻下本季個人最高22分,也是唯一1場出手達10次,命中率還有5成的比賽!附帶一提是本季被扶正為先發控衛的Jarrett Jack,在此役繳出開季5戰最佳的18分與12助攻。

 

看到這裡,大家還有任何興趣知道誰對湖人又怎麼刷出銷魂的攻守數據,儼然成為當天NBA比賽high light的最夯球員嗎?金塊「半獸人」Kenneth Faried113迎戰湖人拿下本季最亮眼的「雙1028分與15籃板;灰狼Ricky Rubio在經歷上季踝傷只打了6場的陰影,1028日開幕戰作客湖人即打出復出代表作28分與14助攻!

 

現在在開季8分之1而已,相信還有許多球隊與球員期待在和湖人交手時,好好享受打球、爽收勝利、刷爆數據兼締造紀錄的樂趣!所以我才會說「NBA有湖人真好!」如果你有在玩Fantasy Basketball,趕快找湖人下一戰的對手是誰,挑選那隊的球員擺上你的出賽陣容,然後等著他們替你的球隊大加分!

Kobe-Bryant
Published 17-11-2015 08:05 by 艾迪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5年1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